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洋基、大都會進行二次會面山本由伸

洋基、大都會進行二次會面山本由伸
山本由伸宣布挑戰大聯盟,引發各隊搶人大戰。(圖/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露,「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爭奪戰也越演越烈,在今根據《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透露,「山本由伸在昨(17日)與大都會老闆Steve Cohen在位於康乃狄克州的家中共進晚餐,與大都會迎來第二度會面。」此外除了大都會外,紐約洋基也將在今(18日)與山本由伸進行第二次會面。

記者Joel Sherman表示,「山本由伸在昨(17日)與大都會老闆Steve Cohen、棒球營運總裁David Stearns、總教練Carlos Mendoza、投手教練Jeremy Hefner,在位於康乃狄克州的家中共進晚餐,並進行第二次會面。」

山本由伸爭奪戰可說是進入最後階段,根據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透露,「不只有大都會進行第二次會面,紐約洋基也將在今(18日)與山本由伸展開第二次會面。」其中《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仍直言,洋基仍然是簽下山本呼聲很高的球隊。

目前除了大都會、洋基都想追求山本由伸,洛杉磯道奇、費城費城人、多倫多藍鳥、波士頓紅襪與舊金山巨人都是潛在追求者,其中紅襪與巨人皆以開出超過3億美元(約94億台幣)的合約。

山本由伸可說是近年日職最好的投手,除了連續3年奪下3冠王,更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錢被通膨吃掉也沒差!大谷翔平年薪僅200萬 為贏球犧牲一切


MLB/大谷翔平太狂!投、打皆入選年度第一隊 成大聯盟史上首人


MLB/紅雀牛棚投手群排「後段班」 正式向救援王松井裕樹報價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