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搶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門票飆漲152%

搶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門票飆漲152%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簽下一份10年7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合約(圖/取自ESPN官方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加盟西岸豪門道奇隊,引起巨大的關注度,道奇在3月20日、21日海外開幕戰之後,將於3月28日迎來主場開幕戰,迎戰聖路易紅雀,根據《USA Today》報導,道奇主場開幕戰門票爆漲,最貴的區域飆到近31萬新台幣。

自從大谷確定加盟之後,道奇的門票價格開始直線上漲,從平均390美元(約1萬2千新台幣),現在已經飆升至983美元(約3萬新台幣),票價漲幅達152%,相當誇張。特別是最貴的Dugout Club區域門票,現在價格已經逼近9893美元(近31萬新台幣)。

相較之下,大谷不在的天使隊的主場開幕戰(4月5日對紅襪隊)的票價較低,便宜的票可能只需36美元(約1126新台幣)。

儘管大谷明年賽季應該不會以投手身分上場,但道奇隊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等到大谷手臂恢復之後,除了指定打擊跟投球,也不排除讓他鎮守外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錢被通膨吃掉也沒差!大谷翔平年薪僅200萬 為贏球犧牲一切


MLB/大谷翔平太狂!投、打皆入選年度第一隊 成大聯盟史上首人


MLB/大谷翔平今年第5大獎!與勇士Acuna都拿下漢克阿倫獎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