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9 | 今日新聞

富邦悍將可望搶張奕跟吳念庭

富邦悍將可望搶張奕跟吳念庭
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選擇投入中職選秀。(圖/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今天在聯盟進行選秀抽籤,確定明年選秀為第2順位,明年選秀狀元籤仍是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也表示接下來除了會了解旅外好手張育成的想法,也會將確定返台選秀的兩名具旅日資歷的好手吳念庭和張奕列入重要考量,而張育成目前傳出,美日都有機會,林華韋也會討論條件部分。

由於張育成目前傳出可能有約,會長蔡其昌也在今天抽籤會議結束後,提到張育成在亞冠賽期間,就提出自己還有機會,蔡其昌有跟張育成長時間溝通,可以了解他的想法,當然他也很看好張育成仍有旅外實力,還是期待他簽到大聯盟或日職一軍的合約。

目前富邦鎖定的目標尚未清楚,但確定有狀元籤,林華韋認為時間離明年7月還有一段時間,但會把張奕跟吳念庭列為重要考量。

張育成部分因為牽涉到條件,林華韋表示:「會再跟他談,就看條件部分。」而張育成身手當然沒有問題,主要是「合約內容」要合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安芝儇成幸運女神!前一晚特別買糖果、撿垃圾累積好運


中華職棒/安芝儇抽到2號大喊「現在很爽!」洪總笑說:至少95分


中華職棒/中職會長蔡其昌願意連任!六球團一致同意「我很樂意」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