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巨人在今永昇太爭奪戰領跑 合約價碼估23億

巨人在今永昇太爭奪戰領跑 合約價碼估23億
日本隊左投今永昇太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舊金山巨人可能是最後落腳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日職橫濱DeNA海灣之星左投今永昇太,季後通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隨著今永昇太的談判期限將在12日上午6點截止,先前被傳出退出爭奪戰的舊金山巨人重新回到競爭行列之中,並且在該爭奪戰中領跑。

根據大聯盟報導,所有消息都指向了巨人隊,由於他們沒能獲得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即便今永昇太與大谷、山本不在同一個水平上,但巨人球團不想再失敗。

外傳今永昇太的合約將突破1億美元,但由於對他肩膀曾經手術有疑慮,據大聯盟官方報導指出,今永昇太預計會收到一張超過大都會同胞千賀滉大5年7500萬美元(約23.1億新台幣)的合約,但合約總額不會超越1億美元(約近31億新台幣)。

巨人隊在休賽期積極補強,補進韓國外野手李政厚,並以6年1.13億美元完成簽約,還透過交易得到前賽揚獎投手Robbie Ray,但Ray因Tommy John手術估計7月才能歸隊,老將Alex Cobb也因背部手術要6月才能復出,補進今永昇太將能先解決輪值的問題。

今永昇太爭奪戰進入尾聲,除了巨人隊之外,洛杉磯天使也還在競爭行列,仍積極追求今永加盟。根據《The Athletic》記者Jim Bowden指出,今永將在巨人、天使、小熊和紅襪4隊中做出最後選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賽強強投Blake Snell追求61億巨約!一致命缺失恐讓各隊卻步


MLB/道奇再撒錢幫大谷翔平找幫手!1年7.2億帶回26轟重砲手


MLB/大谷翔平就是GOAT!送簽名鞋給小聯盟球員 展現大哥風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