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17 | 今日新聞

亞洲最強!金河成扛教士游擊 擠下明星強打

亞洲最強!金河成扛教士游擊 擠下明星強打
教士隊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將在新賽季扛下主戰游擊手位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MLB聖地牙哥教士隊內野手金河成,在新賽季搶下球隊主戰游擊手的位置,將5度獲得銀棒獎的Xander Bogaerts擠到二壘防區,金河成也坐實「亞洲第一游擊手」的封號。

教士隊去年以11年2.8億(約新台幣87.7億)網羅Xander Bogaerts,故金河成暫時被調離游擊防區,主要鎮守二壘防區,雖然守備位置跟更換,但守備表現依舊穩定,並在季後獲得國聯金手套獎,成為亞洲第一位獲此殊榮的球員。

隨著大聯盟春訓展開,教士隊也確定開季的內野位置,主帥Mike Shildt表示,本季游擊防區將交給金河成,而Bogaerts轉往二壘。

自2013年在紅襪隊迎來大聯盟首秀以來,Bogaerts除了菜鳥年外,一直以遊擊手身份出賽,即便是上季轉投教士隊,這一點也沒有改變,Bogaerts在大聯盟中他從未守過二壘。

對於內野陣容的安排,教頭Shildt強調不想引起任何誤會,「Bogaerts上季擔任遊擊手的表現很好,對團隊有貢獻,但他也看出金河成作為遊擊手的價值。」他也表示守備調動是經過Bogaerts本人也同意的。

根據美媒報導,Bogaerts接受這個決定只花了「15秒」,他表示:「我來這個隊伍的唯一原因就是為了贏得世界大賽冠軍。所以如果這次轉換能幫助我們實現目標,那就行,我想要只有贏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炸裂大谷翔平!狂敲13轟、夯150公尺特大彈 教練直呼太扯了


MLB/沒了大谷翔平!採訪天使記者「50人剩3人」 媒體嘆不期不待


MLB/大谷翔平模擬實戰!道奇教頭一句話引爆笑 連大谷都笑出聲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