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紅襪蝴蝶球大師病逝5個月 遺孀也因癌症離世

紅襪蝴蝶球大師病逝5個月 遺孀也因癌症離世
美職波士頓紅襪「蝴蝶球大師」Tim Wakefield腦癌病逝後5個月,遺孀今(29)日傳出也不幸因胰臟癌離世。(圖/取自紅襪隊X)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名強投「蝴蝶球大師」Tim Wakefield去年10月因腦癌逝世,享年57歲,消息傳出後也震驚棒壇,許多曾於他一同共事的隊友都相當難過。如今距離Tim Wakefield過世後僅5個月,其遺孀史黛西Stacy Wakefield今(29)日傳出也因胰臟癌病逝。
Wakefield的親戚家人們透過紅襪球團宣布Stacy逝世的消息,並寫下:「我們必須很悲傷的宣布,我們摯愛的母親、女兒、姐姐Stacy今天在家中不幸離世,家人朋友們都在身旁一同陪伴著。我們會記得Stacy一直都是一個相當堅強、有愛、慷慨的人。這樣子的損失是難以想像的,特別是不到5個月之前,在失去Tim之後,我們都心碎了。能有她曾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感到非常幸運,她將與她一生摯愛的Tim團聚,這讓我們感到非常欣慰。」

Tim Wakefield生前行善不遺餘力,儘管尚未退下球員身分時,他仍然會抽空參加公益活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當時過世時他在遺囑中表示:「我整個人生當中,都在參與不同的慈善活動,我可以告訴你,我得到的比付出的多得更多。我還了解到,你賺了多少錢、你的房子有多大,或著你開什麼樣的車,那些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改變了別人的生活,是否為這個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Tim Wakefield 在大聯盟生涯闖蕩近20年,並幫助紅襪隊拿下2座世界大賽冠軍,總計職業生涯投球成績200勝180敗、22次救援成功、生涯防禦率為4.41。他在紅襪隊共拿下186勝,勝場數排名隊史第3,僅次於Roger Clemens和Cy Youn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張育成拉傷將缺陣數週 春訓恐報銷、拚大聯盟得等球季開打


MLB/衰!張育成首打席揮棒傷退恐缺席數週 光芒教頭坦言很不幸


MLB/陳聖平大聯盟熱身賽初亮相!2個打席都敲安 還有長打表現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