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極密之戀!大谷超護妻 曝約會不出門原因

極密之戀!大谷超護妻 曝約會不出門原因
大谷翔平公布結婚喜訊,透露平時與婆約會都在家,因為出門大家都會很吵。(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日在社群媒體IG拋出結婚震撼彈,今(1)日公開回應媒體的問題,談到自己與日本老婆相識的過程,大谷翔平透露兩人約3、4年前開始交往,但大谷細心保護女方,這段「極密之戀」完全沒有被拍到,因為大谷笑說自己都不出門。

被媒體問及約會的事情,大谷翔平透露,「去年因為手術關係,我根本沒有回到日本,基本上都是留在這邊(加州),所以平時大多都在家裡約會。」

平時這對小倆口都在是「家中」培養感情,大谷翔平笑說:「我們就是很隨性的過,因為如果出門的話,大家都很吵!」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在去年正式訂婚。

昨天大谷在IG發文公布結婚訊息,唯一曝光的是愛犬「彈額頭」的大頭照,大谷說:「是我自己想養狗,跟老婆的關係不大,我只是覺得時機剛好,所以就跟她說了,她好像也有點驚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老婆正式公開!不是名人、在家裡偷偷約會「超級保密」


大谷翔平不受女記者單獨採訪原因曝光!「女性絕緣體」狗仔也沒輒


大谷翔平保密妻子身分!女星同步秀手上戒指「嚇到你們不好意思」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