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Diaz歸隊 復出對決馬林魚

Diaz歸隊 復出對決馬林魚
紐約大都會守護神Edwin Díaz可望復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MLB)「最貴終結者」Edwin Diaz上賽季季前,代表多明尼加出征經典賽,但卻在贏球慶祝時弄傷右膝,被準斷出為右膝髕骨韌帶撕裂整季報銷,在經過一年的養傷與復健後,大都會球團也在今(11)日宣布,Edwin Diaz將在明(12)日的春訓熱賽中復出。

Edwin Diaz可說是近年「速球派」終結者的代表,在2022年拿下32次救援成功後,就與大都會簽下一份5年1.2億美元的大約,成為史上最貴終結者,但在簽下大約後,卻在經典賽受傷導致2023球季整季報銷。

在今(11)日根據大都會主帥Carlos Mendoza表示,「Edwin Diaz將在明(12)日對陣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中登板投球,這將會是他今年大聯盟春訓首次亮相。」

復出後首度在比賽中投球,對此Edwin Diaz透露,「我知道我很健康,我只想要上場比賽,總之投出好球就對了。」Edwin Diaz在此前就已經在小聯盟的熱身賽中登板,所以Edwin Diaz對於自己的近況並不擔心。

值得一提,Edwin Diaz除了在小聯盟登板外,也與隊友在對內進行Live Bp,大都會球團預計明(12)日只會讓Edwin Diaz登板投20球。

相關新聞


MLB/鄭宗哲替補上陣!打擊熄火吞K 仍是春訓熱身賽「最穩」台將


MLB/Soto再度炸裂!春訓第4轟 洋基9:8擊敗勇士終止熱身賽5連敗


MLB/上澤直之慘遭「震撼教育」!1.2局失5分 拚開季名單有難度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