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37歲陽岱鋼再戰日職!新球季目標不設限

37歲陽岱鋼再戰日職!新球季目標不設限
陽岱鋼重返日職,從二軍的新球隊Oisix新潟。(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2.28)

[NOWnews今日新聞] 37歲老將陽岱鋼重返日職!今年球季加盟日職二軍的新球隊Oisix新潟,今(14)日出席加盟記者會,頂著一頭亮眼的金髮,被日媒形容「超華麗現身」。而陽岱鋼在首訪時也表示,很高興加入球隊,面對接下來的球季「會盡他所能」。

陽岱鋼自2006年起效力日職火腿隊,奮戰十多個年頭後,2017年轉戰讀賣巨人隊,雖簽下五年約,卻在2021年毅然決然離開,轉戰美國獨立聯賽,打了兩個賽季。而自上賽季結束後,他透過日本火腿時任總經理稻葉篤紀,聯繫了Oisix新潟現任總教練橋上秀樹 ,並決定加盟新球隊,睽違三年再戰日職。

在記者會中,陽岱鋼談到對這個賽季的規劃,強調會把精力集中在眼前的比賽上,不會設定任何數字和目標,「當我踏上賽場時,無論我是前輩還是後輩,我都想帶著競爭的精神去比賽、用100%的努力去比賽!」

陽岱鋼的加入,勢必會對這隻新球隊產生不一樣的化學變化,總教練橋上秀樹非常看好,直言對他抱有很高的期望,「他在訓練中的態度,以及對待比賽的態度,一切都將成為年輕人的好榜樣」 。

陽岱鋼生涯在日職一共出賽1322場,四度獲得金手套獎,共敲出105支全壘打、482分打點,打擊率2成70,跑出141次盜壘,曾以單季盜壘47次,獲選太平洋聯盟最佳「盜壘王」。

相關新聞


日職/出了!讀賣巨人推出「我愛台灣」系列商品 大巨蛋也登場


日職3/29開打!開幕戰先發投手讀賣巨人戶鄉翔征 對戰組合一次看


日職/不是桃園機場!讀賣巨人順利歸國 日媒稱大巨蛋遇惡劣氣候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