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鈴木誠也開季手感發燙卻受傷

鈴木誠也開季手感發燙卻受傷
芝加哥小熊隊外野手鈴木誠也開季手感發燙卻受傷!再進10天傷兵名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的日籍強打鈴木誠也,在昨(15)日對上西雅圖水手的比賽中,在最後一個打席跑壘時,突然感到不適,在今(16)日確定是右腹斜肌拉傷,小熊也將他擺進10天傷兵名單,鈴木誠也開季後可說手感火燙,受傷前繳出3成05打擊率3轟13分打點,而小熊也緊急從小聯盟升上Alexander Canario來頂替鈴木誠也。

在今日對上小熊對上響尾蛇的比賽前,小熊宣布鈴木誠也因右腹斜肌拉傷,將他擺進10天傷兵名單,而他本人在賽前接受採訪時也表示:「昨天比賽的最後一個打席,我正在奔跑,突然感覺到身體有些不適。」

而去年春訓時,鈴木誠也在去年春訓也左腹斜肌拉傷,開季也從傷兵名單出發,而從小聯盟升上來的Alexander Canario是小熊農場排名第10的新秀,本季在3A繳出2成69打擊率2轟7打點的成績。

目前還不確定鈴木誠也的傷勢到底有多嚴重,但一般輕微的腹斜肌也會導致幾個禮拜的缺席,在球隊最火燙的打者受傷後,小熊勢必要找出最佳的替代人選,才能繼續贏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今永昇太3場先發防禦率0寫紀錄!鈴木誠也開轟助威 小熊4:1水手


山本由伸尾勁太狂!上飄速球K掉鈴木誠也 三振威力媲美藤川球兒


鈴木誠也本季首轟出爐!比大谷翔平還快 擊球初速破個人紀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