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17 | 中央社

五月天上海開唱第4夜 告五人、任賢齊相挺

樂團五月天上海站第4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昨晚登場,邀告五人當嘉賓,任賢齊也驚喜現身觀眾席。主唱阿信對歌迷笑說,五月天暫時不會走,「你們要趕也趕不走」。

唱片公司新聞稿表示,五月天演唱「盛夏光年」、「愛戀愛ING」、「派對動物」、「因為你所以我」、「突然好想你」、「為你寫下這首情歌」等經典歌曲。唱到「擁抱」時,阿信對歌迷說:「別走,別走。請大家放心,五月天暫時不會走,你們要趕也趕不走。」

從在上海8000人的舞台唱到8萬人的體育場,阿信表示:「不管現場有多少人來,有時我們說朋友不嫌多,只要有一、兩個就夠了,有你們真心『知足』了。」告五人也驚喜現身合唱。

演唱會到了點歌環節時,任賢齊站在台下點歌,讓五月天相當驚訝。任賢齊分享,五月天20年前曾好奇是不是有天能在8萬人體育場開唱,他當時說:「弟弟別傻了,這邊太大了,好像沒人辦過。」現在能圓夢開唱,任賢齊說,夢想是偉大的。

另外,金曲樂團麋先生帶著新專輯新歌「天生寂寞」、「壞蛋」、「都是浪漫害的」、「一切尚可」開唱,隨後便飛往廈門準備演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