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22 | 中央社

梁朝偉:不輕言退休多拍幾部好戲

影帝梁朝偉今天晚間現身馬來西亞受到粉絲熱烈歡迎。梁朝偉下午被媒體詢及出道迄今有諸多膾炙人口作品、是否有退休念頭。他表示,他不輕言退休,希望可多拍幾部好戲,和不同地方電影人合作。

梁朝偉等人昨天甫結束新加坡行程,今天隨即抵達大馬出席宣傳電影「金手指」,當他晚間在吉隆坡商場以走紅地毯方式與粉絲互動,讓粉絲們驚呼連連,紛紛拿出手機打卡,希望與梁朝偉合影,留下難忘回憶。

梁朝偉下午與本地媒體座談時表示,他的演藝生涯中飾演反派角色不超過5次,對他來說每次演壞人角色都有新鮮感,這次更加特別。

不少出席座談的大馬媒體記者也是忠實粉絲,詢及曾拍攝過無數膾炙人口作品的梁朝偉是否有退休念頭,梁朝偉說還真的沒有想過,但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可以多拍幾部好戲,除了本地電影外,也能夠和不同地方的電影人合作。

梁朝偉下午神情顯得非常輕鬆,他說,1980年代時經常赴星馬宣傳,這次回到大馬的最大感受就是回到一個熟悉地方,也見到很多朋友,更彷彿有一種親切感。

另外,也有媒體詢及未來是否有機會和太太劉嘉玲合作拍戲,梁朝偉則搖頭拒絕,並笑說大家太熟悉了。

電影「金手指」由莊文強執導與編劇、黃斌監製,演員陣容強大,包括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任達華、方中信、姜皓文、錢嘉樂、陳家樂、周家怡、白只、太保等人。這部電影將於12月30日在大馬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