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7 | 中央社

Energy「紅白」合體回歸 LE SSERAFIM帥氣壓軸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集結逾30組嘉賓輪番登台演出,陪伴觀眾守歲。不僅有「最殺男團」Energy首場復出表演,還有人氣韓團LE SSERAFIM壓軸登場。

Energy首先帶來經典夯曲「放手」、「無懈可擊」,Energy與台上16名舞者展現精湛舞台魅力,讓全場立即陷入回憶殺。相隔多年再度整裝重返樂壇,Energy帶來全新作品「分合」表達心聲,團員肩並肩展現團結力量,高喊:「我們是Energy!」宣告當年「最殺舞蹈團體」回來了。

書偉感性分享,「大家都以為我們不可能回來,但是我們做到了,也要大家相信自己,龍年一定會很順利!」阿弟則說:「沒有中斷、不是中年,站上一直沒有機會站上的小巨蛋心情很感動,還有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歌迷,甚至有遠從新加坡來的。」

坤達透露,這是5人復出首秀,很擔心大家不知道他們是誰,讓台下立刻回以熱烈尖叫。Toro也趁勢宣布:「7月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在小巨蛋!」振奮的消息讓現場High翻。

最後壓軸登場的LE SSERAFIM,則是5人從舞台中緩緩升起,甜甜向觀眾朋友打招呼,帥氣帶來Perfect Night、UNFORGIVEN和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一連3首近10分鐘演出誠意滿滿,洗腦副歌階段更讓全場歌迷齊唱,彷彿演唱會。她們也向粉絲預告19日會帶著新專輯回歸。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9日在台視播出,網路獨家則在MyVideo播出,海外播出平台包括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YouTube頻道(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