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02 | 今日新聞

首談性騷擾風波!陳昇鄭重道歉了

首談性騷擾風波!陳昇鄭重道歉了
陳昇首談先前的性騷擾風波,嚴厲道歉,直言自己會矯正自己的態度,證明自己是一個好人。(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陳昇今年7月捲入性騷擾風波之中,對此陳昇從未做出正面回應,日前也照常開唱,今(2)日他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舉辦第30次跨年演唱會「望鄉」,談到先前的風波,陳昇鄭重道歉,直言是自己大頭症、犯了蠢,做了蠢事、說了蠢話,「還好一切來得及,我可以矯正自己的態度,我可以去證明我是一個好人。」

陳昇先前被呂姓女設計師指控言語性騷擾,女方提到發文後陳昇方面主動傳訊息表達想誠懇道歉,但卻因為對方的道歉信一直避重就輕,甚至絕口不提言語性騷擾一事,讓她認為自始自終只是對方在「風險控管」而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今出席記者會時,陳昇談到製作專輯的過程,直言:「前陣子碰到情緒性問題,有點不知所措,把壓力化成良性的習慣,這張專輯就出來了。」似乎意有所指先前的性騷擾事件。陳昇此張專輯與罹患大腸癌第4期的漫畫家蕭言中合作,他透露對方有特別關心日前的「#MeToo」事件,「他還關心我的事情,他三天前傳給我簡訊,告訴我『你要再唱20年』,有種告別的意思,我們不是約定好的嗎?」讓陳昇感嘆:「能夠相遇不簡單。」

首談性騷擾風波!陳昇鄭重道歉了
▼陳昇提到先前遭爆性騷擾風波時的心情。(圖/記者陳明中攝)

首談性騷擾風波!陳昇鄭重道歉了

對於先前的性騷擾事件,陳昇首度解釋:「這是個很典型的一個蠢叔叔,做了一張蠢專輯,在一個蠢會議裡面,講了一些蠢話,造成的蠢問題,我常常去想到一個事情,日子過的得意忘形。」他表示,謝謝這些人以各種方式提醒他,什麼年紀該講什麼話,「(事件發生)第一時間我覺得對不起團員,我跟他們講起這件事的時候,他們只差沒說『因為我們都要生活』,我大頭症,I a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還好一切來得及,我可以矯正自己的態度,如果老天給我再給我8年、10年的時間,我可以去證明我是一個好人,我不是一個瘋狂的rocker,我是一個好的rocker。」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陳昇捲「MeToo」風波!不受影響照樣開唱 喊:我不是爛貨


陳昇遭控性騷擾!受害者轟「道歉避重就輕」 經紀人:目前沒回應


客語歌王挺MeToo!點名陳昇、黃連煜 「拒唱性騷嫌疑者的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