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7 | 今日新聞

太諷刺!蕾菈曾對Joeman說1句話被挖

太諷刺!蕾菈曾對Joeman說1句話被挖
蕾菈和Joeman同日持毒遭逮,過去發言「想成為跟九妹一樣YouTuber」變得格外諷刺。(圖/翻攝《Joeman》)

[NOWnews今日新聞] 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和蕾菈都是知名網紅,YouTube頻道分別擁有259萬人及94萬人追蹤,相當受喜歡,但昨(6)日他們持有大麻遭逮,人設瞬間翻車。他們昔日的創作或言論一一被挖出,蕾菈在4年前才23歲,以超勵志標題「為母則強的少女網紅」上Joeman頻道,並分享踏入自媒體事業的目標是「想成為跟九妹一樣的YouTuber」。如今,她在事業上確實成功了,卻也相當諷刺,因為2人好巧不巧同日持大麻被逮。

太諷刺!蕾菈曾對Joeman說1句話被挖
Joeman(右)預言蕾菈可以成功成為和自己一樣的YouTuber。(圖/翻攝《Joeman》)

蕾菈在4年前上Joeman頻道接受訪問宣傳寫真集,當時談起她第一段婚姻離婚時絕望地吞安眠藥輕生,到後來挺過低潮瞬間爆紅,卻得扛下被放大檢視的壓力。踏入自媒體事業,蕾菈的目標是「想成為跟九妹一樣的YouTuber」,如今她某種程度上是成功了,除了事業上的成就,還諷刺地雙雙成為同日持麻被抓的網紅。

蕾菈下周一12日就要迎接27歲生日,卻提早收到「驚喜」呼麻被抓的慘況。她起初是在信義區被孫生搭訕,之後因緣際會跨進自媒體事業,加入「反骨男孩」模仿起鄧紫棋,一入行就爆紅,這也讓她承受極大壓力,曾接受Joeman訪問時吐心聲:「我其實常常在跟夥伴講,我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大家都會放大檢視,只要稍微一點差錯,就會瞬間掉下來。」

她曾經被網友的酸言酸語搞得非常憂鬱,心想:「為什麼要這樣,大家都是人,人為什麼要去為難別人。」後來看了書籍《被討厭的勇氣》才解開心結,認為別人的想法永遠管不到,「人生是自己的、別人是別人的,不能去參與別人的人生,當然別人也不能參與你的人生,所以當你今天被罵的時候應該要想,他罵他的、我過我的,不關我的事,因為他的人生他自己要負責。」想必蕾菈現在更能懂得,為自己行為負責的道理。

太諷刺!蕾菈曾對Joeman說1句話被挖
Joeman(中)7個月前上蕾菈(右)頻道表示「不想很高調」,事到如今能成為哏圖。(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湯宇深夜發聲了!晚蕾菈3小時找不同律師 「否認走私毒品」


蕾菈被搜出毒品秒裝傻「這是什麼」 湯宇淡定要警方自己搜


陳美鳳跑完林心如爸生日趴太嗨 曬23年前被「前夫」環抱嬌羞照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