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7 | 今日新聞

港星拍片前呼麻 錢小豪:大家都知道的藝人

港星拍片前呼麻 錢小豪:大家都知道的藝人
錢小豪曾演出多部港片,今爆料曾在片場看到藝人呼麻。(圖/紅心字會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60歲資深港星錢小豪,當年演出經典殭屍片《暫時停止呼吸》走紅,日前他來台力挺網紅草爺新單曲〈按部就班〉無酬演出MV,今(7)日媒體餐敘,聽聞網紅 Joeman(九妹)和蕾菈夫妻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他不禁直嘆:「奉勸全世界的年輕人,這樣對身體不好,抽太多腦筋會記性不好!」他坦言,過去在香港演藝圈有見過藝人使用違禁品,「男女都有,大家都知道的藝人,有些很厲害抽完還可以演戲」。

港星拍片前呼麻 錢小豪:大家都知道的藝人
錢小豪(左)來台力挺好友草爺。(圖/紅心字會提供)

錢小豪是80、90年代香港知名港星,演過多部電影,他今語重心長表示,「其實我們演員娛樂都很多,可以唱卡拉ok、喝酒,不要碰毒品!」認為減壓有很多方式,毒品有害身體,呼籲大眾千萬別碰。

錢小豪也爆料,過去在香港演藝圈有見過碰毒品的藝人,且男女都有,在片場抽完大麻,還能接著演戲,「他們會在拍戲現場抽,不影響我、不影響工作,個人自由」,至於對方是否還在線上?錢小豪裝傻,「不知道,我年紀大了腦退化很多事忘記」。

錢小豪近期忙著和劉德華、謝霆鋒拍動作片,抽空來台力挺草爺,日前還去新竹湖口、過去經典港片《殭屍先生》拍攝地點探訪,遇到粉絲,大家都不敢相信是錢小豪本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Joeman惹「大麻煩」不會停止拍片!曝新節目計畫中:我非常愛創作


獨/Joeman涉毒照搶流量!Toyz實證勒戒當月 YouTube爽賺37萬元


快訊/Joeman現身出面道歉!不否認曾吸食大麻:已經一段時間沒用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