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6 | 今日新聞

羅美玲宣布懷第3胎 老公Terry計畫明年結紮

羅美玲宣布懷第3胎 老公Terry計畫明年結紮
羅美玲意外懷上第三胎,老公也傻眼,打算明年去結紮。(圖/記者黃盈容攝)

[NOWnews今日新聞] 43歲女星羅美玲,2015年與男星Terry(江振愷)結婚,育有2子小吉羊、小紅豆。今(16)日羅美玲和媽媽一同出席中醫活動,驚喜宣布,「可愛的3寶在我肚子」!並笑說:「最傻眼的是我老公吧!」羅美玲透露懷孕是個意外,現寶寶18周大,已做羊膜穿刺,但下周才會知道寶寶性別,是否會希望是女兒?她用歌唱方式唱出心聲:「I hope so!」老公當然也是希望是女生,並打算明年寶寶出生後要去結紮。

羅美玲今一身黑衣洋裝亮相,身材略顯圓潤,她和媽媽本來一同參加中醫五型減重,豈料來個大驚喜,意外懷上寶寶,她高呼「真的超意外的!」她月事2個月沒來,未料驗孕竟驗出2條線,當下反應是「不會吧!怎麼會!」她坦言「那陣子真的很少(房事)」,平常行房次數約1個月1次,且都有避開危險期,但還是中了。

羅美玲宣布懷第3胎 老公Terry計畫明年結紮
羅美玲腹中寶寶已18周大,性別下周才知。(圖/記者黃盈容攝)

羅美玲媽媽生6胎,她透露,其實家人都有多囊性卵巢,她參與中醫減重,誰知才和中醫師問診2次,就發現懷孕,笑說:「真的身體調太好了!」

夫妻倆已討論好寶寶的乳名,羅美玲表示,明年是龍年,自己原先想了很多「龍」相關可愛的乳名 ,例如「龍鬚糖」、「龍貓」、「七龍珠」、「龍捲風」,因覺得這胎肚子大滿快,一直覺得有個小包子在身體裡,羅美玲希望能叫「小籠包」。沒想到身為周潤發電影中毒粉的Terry望子(女)成龍,希望孩子長大不愁吃穿,兒子就叫「龍五」,長大後又帥又壯,女兒要叫「龍九」,又美又颯,一身正氣,2人對孩子乳名的想法不同。

至於Terry這次是否也會到第一線陪產,羅美玲說:「前兩次Terry都有陪我進產房,我想這次也會的,他是一個超愛孩子的好爸爸,我很感謝也感動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都有另一半和家人滿滿的愛和照顧。」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44歲秦綾謙高齡產子!親曝產後症狀「肚子像懷孕6個月」感到焦慮


「果凍姐姐」楊晨熙雙喜臨門宣布懷孕4個月 前男友大飛發聲了!


楊謹華結婚5年!曬美照「小腹凸起」遭疑懷孕 本人正面回應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