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曝《此時》床戰吳慷仁內幕 小S:他很會親

小S(左)和Melody出席活動。小S大讚吳慷仁很會親,但想不起來多久沒親老公許雅鈞了。(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小S(徐熙娣)近來跨界演出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單元「說好的輕井澤」,和吳慷仁有大尺度床戲,引起熱議。今(17)日小S和Melody一同出席時尚咖啡開幕活動。小S大讚吳慷仁「他很會親!擺出的角度拍起來都好看」。至於吳慷仁的唇吻起來和老公許雅鈞的差別?小S愣住,坦言很久沒有親老公了,久到她想不起時間。

小S演出《此時此刻》大獲好評,Melody大讚她好勇敢、演技很好,完全跳脫出主持人角色「我看到徐熙娣的actor演員」。談及床戲,小S自信表示,「因為我已經拍過床戲,我知道大家都是很專業在演,並不會因為拍床戲而尷尬,或者是真的過度投入或什麽的,所以床戲對我來說已經克服了!」

《此時此刻》小S(右)、吳慷仁床戲瘋傳,大S羨慕妹妹接到好戲。(圖/Netflix提供)

小S更當場喊話:「所以劉俊謙來吧!」,笑說要和他演床戲。然而說到劇中和誰比較無法演親密戲,小S則認為是林哲熹,「我覺得他看起來有點嚴肅」!

小S今出席活動暢談《此時此刻》演出內幕。(圖/記者陳明中攝)

小S第一天演出,就要和吳慷仁演親密戲,她上工前先喝點酒壓壓驚。小S透露,指導老師要她跟著吳慷仁節奏就好,「他很會帶,不過我還是很緊張,立刻去拿個咖啡加威士忌。」

她雖已抓到床戲秘訣,不過,若要再更大尺度,像是三點全露,或是《色,戒》等級,小S都無法,當場搖頭拒絕,即便對手是梁朝偉也是。然而戲劇播出後造成轟動,姊姊大S會否心動想復出演戲?小S直呼「當然是沒有!」

雖演出受好評,但小S也透露,本來要參加女兒「許老三」學校感恩餐會活動,但因《此時此刻》剛上檔,女兒竟要她別出席活動,似乎怕媽媽到場惹眾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此時此刻》小S吳慷仁床戲瘋傳 大S真實心聲曝光:羨慕妹妹


雷/《此時此刻》小S孩子生父成謎!吳慷仁還是李銘忠 她解答了


吳慷仁出局!小S盯上《此時此刻》劉俊謙:好可愛 釣出本人回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