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那位47號好可愛!啦啦隊瑟七亞冠賽日本爆紅

那位47號好可愛!啦啦隊瑟七亞冠賽日本爆紅
現年才24歲的啦啦隊女孩瑟七在亞冠賽爆紅,超多日本球迷在網路上瘋狂詢問,「那位47號是誰?好可愛!」(圖/瑟七IG)

[NOWnews今日新聞]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正式開打,雖然中華隊首場不敵地主日本隊,但隔天17日立刻繳出好成績,以6:0大勝澳洲隊,除了讓大家見識到中華隊實力,台灣的啦啦隊也再次成為話題。其中隸屬Uni Girls的成員瑟七,一登場應援就立刻成為焦點,可愛的臉蛋讓不少日本網友暴動直呼:「就決定是妳了!」、「世界第一!」

16日,中華隊首戰碰上地主日本隊,場邊的球迷們在應援團團長小白、勛雞的口號帶動下,包含小映、口水、若潼、芷軒、短今、妮可、瑟七、Yuki、秀秀子、Jessy等10位啦啦隊女孩全員出動,讓現場瞬間變得熱鬧不已,而在比賽過程中,就有不少有關台灣的關鍵字,像是台灣先發、台灣投手等等通通衝上日本X(推特)熱搜。

那位47號好可愛!啦啦隊瑟七亞冠賽日本爆紅
瑟七是Uni Girls的人氣成員,屬於臉圓圓的可愛偶像類型。(圖/瑟七IG)

最讓人矚目的就是「台湾チア(台灣加油)!」只見日本網友們紛紛拍下瑟七可愛又甜美的應援畫面,更有球迷形容,「台灣的加油好歡樂!47號的瑟七好可愛!就決定是你了!」此外,瑟七還吸引不少新粉絲詢問,「那個47號是誰啊?」、「是台灣的啦啦隊嗎?」、「頭髮擋到名字看不到,想問一下知道台灣啦啦隊的人!」

瑟七得知後,也大方在IG限時動態上轉貼文章,「謝謝日本球迷的熱搜!平常超愛滑推特的我,沒想過會上推特熱搜,再解鎖一個人生成就。」

事實上,隸屬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瑟七,在台南土生土長,從小就跟家人一樣熱愛棒球,常常到球場觀賽,2020年順利實現夢想,加入啦啦隊替球隊應援,也為她的人氣帶來暴風式的成長,還被球迷們譽為「南台灣最頂啦啦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那位47號好可愛!啦啦隊瑟七亞冠賽日本爆紅
瑟七笑說,這不僅是她人生第一次站上東京巨蛋,還首次解鎖日本推特熱搜的成就。(圖/瑟七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瑟七(@__seul777)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


亞冠賽直擊/短今、小映加瑟七等豪華陣容!中華隊應援團超吸睛


啦啦隊壯壯遭封「亞軍女神」跳了10年沒贏過!忍淚吐心聲:我來扛


啦啦隊慈妹跳了6年壓力大!被球迷1句話逼哭「我連事情都做不好」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