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替詐騙集團首腦慶生!曹查理承認:為了錢

替詐騙集團首腦慶生!曹查理承認:為了錢
73歲曹查理被發現替詐騙集團首腦慶生,他事後解釋原因,坦承自己是為了錢,請求大眾原諒。(圖/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73歲港星曹查理演過《最佳損友》、《整人專家》、《好賭英雄》等多部港片,是許多觀眾心中經典綠葉配角。近期網路流出一段電信詐騙園區創始人白應蒼慶生會上,有眾多港星錄祝賀影片,曹查理被發現也在其中,事後他解釋原因,「我承認,我回來以後為了錢、為了生活,沒辦法」,並向外界道歉。

替詐騙集團首腦慶生!曹查理承認:為了錢
曹查理坦承自己是為了錢才會拍影片,但並不知道是錄給詐騙集團首腦的。(圖/微博)

曹查理替詐騙首腦慶生一事在網路上瘋傳,他拍影片解釋來龍去脈,他表示8月他剛從國外回來,某天經紀人給他一段台詞,要他拍生日祝福影片,原先曹查理想拒絕,但經紀人說:「沒事,很多明星都有拍啊」,他便接受拍攝,不過他並不知道要祝福的對象是誰。

曹查理事後得知這段影片是要錄給詐騙集團首腦的,他拍影片向大眾澄清並道歉,「我承認,我回來以後為了錢、為了生活,沒辦法」,請求大家原諒他的行為。

替詐騙集團首腦慶生!曹查理承認:為了錢
曹查理向大眾道歉,解釋他並不清楚影片錄給誰。(圖/微博)

而在白應蒼慶生會上,除了曹查理的祝福影片之外,還有曾志偉、黃一飛、侯耀華等人都有錄,有經紀人透露,藝人大多不清楚影片錄給誰,只把這件事當成一份工作,與對方不一定有交情,甚至根本不認識。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Joeman蕾菈染毒!錢小豪曝港星拍片前呼麻 「大家都知道的藝人」


是假周湯豪!女粉絲遭詐騙50萬 本尊緊急發聲撇清


陳零九衰捲JPEX詐騙案變被告!損失15%資產 吐心聲:沒做就沒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