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3 | 今日新聞

山寨版汪小菲流竄!他首發聲:氣質不一樣

山寨版汪小菲流竄!他首發聲:氣質不一樣
山寨版的「汪大菲」(左)和「中S」(右),模樣激似汪小菲和大S,直播吸引上萬人觀看。(圖/翻攝自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2年,儘管對方已經再婚,這對昔日夫妻依舊是網路熱議話題,就連萬聖節角色扮演,都有人扮成汪小菲扛著床墊招搖過街,最近更有人扮成汪小菲和大S的模樣連線直播,逼真程度激似本尊,轟動程度連汪小菲都已知情,他在直播上笑稱「我氣質拿捏得死死的,都不一樣」,相當有自信。

山寨版汪小菲流竄!他首發聲:氣質不一樣
汪小菲(左)和大S是網友熱議話題,還有人假扮成他們直播對話,過程相當爆笑。(圖/NOWnews資料照)

被網友戲稱是「汪大菲和中S」的扮演者,利用相似五官和高級仿妝,扮成知名度超高的名人,一起直播吸睛,並模仿汪小菲和大S說話的語氣,說出一些狗血台詞,假汪小菲先問「妳床墊什麼時候還給我?」假大S則回嗆說:「你是男人嗎?你算是男人嗎?」兩人還迎合民意,宣稱未來可能再復合,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山寨版汪小菲流竄!他首發聲:氣質不一樣
山寨版的「中S」 (左)質問「汪大菲」(右)算什麼男人,過程相當爆笑。(圖/翻攝自微博)

若不細看的話,這對山寨明星夫妻真的有大汪戀的雛型,尤其是翻版汪小菲笑起來眉眼彎彎的模樣,真的激似本尊,網友看了紛紛爆笑,表示「我真服了這自媒體世界」、「這汪小菲真的很像啊,那動作神態」、「昨天一萬多人,看這倆表演吵架」、「還真的蠻像的,哪裡找來這兩個活寶,再找個張蘭可以湊一家子了」,汪小菲在直播中回應此事,宣稱「自己才是真的」,和假冒的網紅氣質不一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汪小菲求大S復合失敗!深夜獻殷勤「脫外套給嫩女」 一起回公寓


大S因為前夫求復婚壓力大!具俊曄心痛:大家不要相信汪小菲的話


汪小菲2字酸大S再婚又刪文!張蘭嗆要活100年 阻止兒子復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