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4 | 今日新聞

豪門婚姻18年 小S談不倫:肉體出軌還好

豪門婚姻18年 小S談不倫:肉體出軌還好
小S與富商許雅鈞結婚18年,自認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還要嚴重。(圖/《ELLE》雜誌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小S(徐熙娣)在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飾演不倫人妻,戲外與富商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18年,有經營一段長期婚姻的經驗,小S被問到以人妻的角度來看,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比較嚴重?小S認為肉體出軌還好,精神出軌反而比較嚴重。

豪門婚姻18年 小S談不倫:肉體出軌還好
小S(右)在《此時此刻》中與吳慷仁(左)大談不倫戀。(圖/Netflix提供)

小S登上《ELLE》雜誌封面,談到怎麼看待不倫?她說:「會不會是因為我結婚太久的關係,我覺得肉體出軌還好,但前提是不要讓我看到。畢竟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包含雙方家庭。精神出軌,反而比較嚴重,因為代表你認真了,可能會動念想要永遠結束掉某一段關係。」

豪門婚姻18年 小S談不倫:肉體出軌還好
小S(右)為另一半付出不計較。(圖/《ELLE》雜誌提供)

小S也提到,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有時候可能會突然吵架,然後其中一個人就會說,我為你做了哪些事、付出了什麼。「通常遇到這種狀況,我都會詞窮,心想你怎麼都記得?」

對小S來說,當我為你去做一件事,做了就是做了,我並不會去計較,自己付出了多少。「我覺得愛應該是這樣吧,你就是很自然而然地想為對方做些什麼,希望對方開心,但做完就忘記了,不會把每件事都記在心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小S誇獎舒淇亞洲第2美 被問「林志玲第幾名」她回應了


小S勾影帝吳慷仁放閃!粉絲求別拋棄許雅鈞 她一句話曝婚姻真相


林志玲閃耀現身金馬獎!小S挖出亮點狠酸「腳趾飛出涼鞋的那位」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