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0 | 今日新聞

4蒙面怪男偷槍落跑!基努李維豪宅遭闖空門

4蒙面怪男偷槍落跑!基努李維豪宅遭闖空門
「殺神」基努李維豪宅遭闖空門,4名蒙面怪男偷槍落跑,女粉絲也曾夜闖他家。(圖/車庫娛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捍衛任務》中演出「殺神」約翰維克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洛杉磯當地時間6日,他的住家遭4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闖空門,偷走「一把槍」,所幸當時基努李維人不在家,才沒有發生更多憾事。

4蒙面怪男偷槍落跑!基努李維豪宅遭闖空門
基努李維主演《捍衛任務4》「殺神」約翰維克,俐落殺人手法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真實住家會屢次遭闖空門。(圖/車庫娛樂提供)

根據八卦媒體《TMZ》報導,6日傍晚警方接獲匿名報案,報案者指稱基努李維位於洛杉磯的住家,疑似被人闖入;晚間7點,警方趕抵現場調查,卻一無所獲;一直到第二天凌晨1點,基努李維的房子突然響起警報聲,警方獲報抵達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有4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闖空門。

4蒙面怪男偷槍落跑!基努李維豪宅遭闖空門
基努李維豪宅被闖入,目前已知失竊一把槍。(圖/車庫娛樂提供)

據悉,這群闖空門的男子偷走基努李維「一把槍」,其他失竊物品還在調查中;警方循線調閱基努李維與其週邊鄰居的監視器畫面推測,第一通報案電話可能是竊賊用來「勘查地形」所為。其實基努李維住處已經不是第一次遭闖空門,2014年也曾有一名女粉絲,趁著基努李維熟睡時闖入,被警方當場逮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基努李維PK甄子丹「打不贏」求改戲 《捍衛任務4》8月登MyVideo


基努李維當眾激吻「小9歲白髮女友」 大談「幸福床事」笑開懷


野生「基努李維」現蹤西門町首映!狗海淹沒殺神太幸福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