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12 | 今日新聞

徐若瑄離婚1天後 李靚蕾540字洩心聲

徐若瑄離婚1天後 李靚蕾540字洩心聲
李靚蕾在徐若瑄離婚後發文,「失去是獲得」一語耐人尋味。(圖/翻攝李靚蕾IG)

[NOWnews今日新聞] 前天王嫂李靚蕾2021年與王力宏展開離婚大戰,以一句「明知違法也要飛奔去她家」,影射王力宏的已婚砲友是徐若瑄,遭徐若瑄嚴正否認「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2年後徐若瑄9年婚姻不保,黯然與新加坡海運富商李雲峰離婚,巧的是在徐若瑄官宣離婚1天後,李靚蕾突發540字吐心聲,提到「失去是獲得」。

徐若瑄離婚1天後 李靚蕾540字洩心聲
徐若瑄(左)與海運富商李雲峰9年婚姻劃下句點。(圖/銀魚音樂提供)

李靚蕾昨(11)日發文:「今年你過得快樂嗎?你也許會有一時情緒的起伏,但不會因為你擁有更多或是更少,變得更快樂或是更不快樂,有時候失去是獲得,擁有卻是失去。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快不快樂不是取決於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而是取決於我們看見和感受到的是什麼。」

徐若瑄離婚1天後 李靚蕾540字洩心聲
王力宏婚變案扯進徐若瑄。(圖/記者鄭孟晃攝)

看似心靈雞湯的話語,除了在講失去的轉念,李靚蕾還說:「人生中的不如意,有時候反而會帶我們踏上意想不到的旅程,讓我們看見更美好的風景,願我們新的一年都能提起勇氣,騰出空間,讓更美好的人事物能有空間,來到我們的生命裡。」這個時間點撞上徐若瑄離婚,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徐若瑄離婚1天後 李靚蕾540字洩心聲
李靚蕾走過心情低潮,強調「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圖/翻攝李靚蕾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徐若瑄曾被瞎罵「壞繼母」!遭誤會有親骨肉忘了她們真相曝光


徐若瑄產子冒「血崩瀕死」風險!臥床162天挨300針 排便尊嚴盡失


徐若瑄離婚有端倪!李雲峰缺席小巨蛋演唱會沒送花 忍4天曝原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