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2 | 今日新聞

豪捐219萬賑災!楊丞琳李榮浩挨轟:想洗白

豪捐219萬賑災!楊丞琳李榮浩挨轟:想洗白
楊丞琳(左)、李榮浩「豪捐219萬」賑災甘肅地震,他曬夫妻捐款證明挨轟:「又想洗白。」(圖 /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楊丞琳本月9日在鄭州演唱會上調侃道:「河南人愛騙人!」引發中國大陸網友不滿,甚至灌爆四川衛視微博抵制她的新年節目。18日深夜甘肅發生大地震,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共同捐款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19萬元),沒有因此改善形象、持續挨轟:「又想幫楊丞琳洗(白),捐款洗(白)你們最拿手了。」

豪捐219萬賑災!楊丞琳李榮浩挨轟:想洗白
李榮浩工作室曬出與楊丞琳的賑災捐款證明。(圖/一樣音樂工作室微博)

楊丞琳月初在中國大陸河南鄭州舉行演唱會,因為找不到哪一對情侶歌迷接吻被拍到,在台上喊道:「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你們已經有些名聲,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不要騙我。」此話觸怒當地民眾,楊丞琳隔天立刻發文道歉:「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對不起。」

豪捐219萬賑災!楊丞琳李榮浩挨轟:想洗白
楊丞琳在鄭州演唱會上失言,引發軒然大波。(圖/楊丞琳微博)

火速道歉非但沒有平息風波,楊丞琳事後被發現錄製四川衛視新年晚會節目,隨即遭到網友灌爆微博揚言抵制;就連近日甘肅發生大地震,李榮浩在微博曬出捐款證明,他以自己的帳戶捐款人民幣50萬元,附言「李榮浩、楊丞琳夫婦,甘肅地震救災」,反被網友酸「又想幫楊丞琳洗(白),捐款洗(白)你們最拿手了!」但也有人說「人家捐款就是洗,不捐款又被罵,有意思不。」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楊丞琳失言遭抵制!中國粉絲「出征四川衛視」拒看她新年節目


楊丞琳身家數10億!16歲出道「坐擁台北市3套房產」爽當包租婆


楊丞琳笑虧「河南人愛騙人」挨批!1天就改口:為無禮的玩笑道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