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05 | 今日新聞

怎麼了!李千娜挺孕肚痛哭 尪黃尚禾摔杯子

怎麼了!李千娜挺孕肚痛哭 尪黃尚禾摔杯子
李千娜(右)在新歌〈千金〉MV,與老公黃尚禾對戲,其中一幕是黃尚禾怒摔杯子。(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李千娜挺著懷孕5個半月的孕肚,推出新歌〈千金〉,她身為家中小女兒,幼小時隨父親的戲班南征北討,車站記憶著與母親有限的相聚,將情意守在眼眶的她亦是掌中千金,新歌詳實紀錄身為女兒的曾經,重逢年幼的自己,她一度在錄音室泣不成聲。MV回到家鄉南投搭景拍攝,邀請老公黃尚禾來擔綱男主角,這也是首次在李千娜的音樂作品裡同台飆戲,其中一幕黃尚禾發怒,怒砸杯子,李千娜淡定分享:「當夫妻一起演戲的感覺很特別,因為很有默契,可以隨時抓起一個記憶就往情緒裡投入,其實非常過癮。」

兩人從專輯一同籌備發想,到合體拍攝MV,黃尚禾則認為:「跟千娜對戲的感覺很真實,不用預設跟醞釀,很快就融入劇情一起感受彼此,而且很有默契。這也是第一次一起穿上年代服裝,彷彿在另外一個時空談戀愛一樣,很特別的經驗。」更稱讚非常喜歡這首歌,「更理解千娜想傳達的故事和情感,能參與其中共同創作覺得很開心、驕傲。」

怎麼了!李千娜挺孕肚痛哭 尪黃尚禾摔杯子
▼李千娜(上圖右、下圖)推出新歌〈千金〉MV,邀來老公黃尚禾對戲。(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怎麼了!李千娜挺孕肚痛哭 尪黃尚禾摔杯子

MV其中有一幕情緒戲,他得因為憤怒情緒當場發怒,拍攝時他把杯子狠砸玻璃碎了一地,懷孕的李千娜面對著火爆又危險的劇情依舊敬業,卻讓工作人員在旁捏了一把冷汗,黃尚禾回憶這場戲,「自己很投入在當下,一開始還沒真的演的時候會擔心著千娜身體,實際上開始拍的時候,知道把自己所有真實感受丟出去給千娜,她確實是一個感受能力與很活在當下真實反應的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李千娜才剛懷第3胎!淚吐心裡話 鬆口曝「生子數量沒極限」


李千娜挺孕肚再曝喜訊!合體老公黃尚禾 「愛的結晶提早誕生」


蕭敬騰浪漫宣言全說了!此生做過2重要決定 都與愛妻Summer有關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