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4 | 今日新聞

高燒狂吐染病毒!影后惠英紅突缺席微博之夜

高燒狂吐染病毒!影后惠英紅突缺席微博之夜
金馬影后惠英紅「高燒狂吐」染病毒,缺席微博之夜,發文道歉曝病況。(圖/惠英紅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曾以《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金馬影后的惠英紅,昨(13)日缺席在北京舉辦的「微博之夜」活動,她在微博詳述自己因病毒感染發高燒、嘔吐不止,為避免病情加重及傳染給其他人,最終決定取消出席盛會:「很抱歉,我因為身體的原因沒辦法參加今晚的微博之夜,我在這裡鄭重地跟大家說聲抱歉!」

高燒狂吐染病毒!影后惠英紅突缺席微博之夜
惠英紅原定出席昨晚「微博之夜」,後來生重病臨時告假。(圖/惠英紅微博)

影后惠英紅原定出席昨晚的「微博之夜」,因生病臨時取消,她在微博說明前因後果:「本來我也是滿懷期待地等著今晚能與一眾新老朋友們歡聚一堂!沒想到今天一早起來就嘔吐不止,中午更是全身酸痛併發起了燒,下午2點多的時候因為實在覺得難受,同事們就帶我去醫院進行了檢查,醫生說懷疑是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都有,並開了藥給我讓我一定注意休息。」

高燒狂吐染病毒!影后惠英紅突缺席微博之夜
惠英紅發文致歉缺席「微博之夜」詳述原因。(圖/惠英紅微博)

惠英紅透露原本打算不走紅毯、直接參加典禮,但身體健康卻不見好轉:「但沒想到越燒越厲害,甚至覺得手有些抽筋,我很擔心自己到了現場會突發一些不好的狀況,到時再給大家添亂,更害怕傳染給其他的好朋友們,耽誤朋友們的工作,所以我經過再三考慮,最後決定要缺席這個盛會了。」她感謝大家對她的鼓勵與支持,希望所有人玩得開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王晶開拍《笑傲江湖》挨轟毀經典 林青霞東方不敗換周星馳女郎演


梁朝偉拍《2046》發高燒!爆料王家衛偏愛章子怡:我生病還要開工


前TVB主播柳俊江逝世!友人爆料他「遭女友情勒」受不了尋死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