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7 | 今日新聞

返場高雄開唱!動力火車4月一口氣唱2天

返場高雄開唱!動力火車4月一口氣唱2天
動力火車宣布4月20日、21日在高雄返場開唱。(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動力火車今(17)日宣布將於4月20日、21日一連兩天返場高雄舉辦安可場演唱會,門票則是在1月27日開賣。他們不僅有返場演唱會,睽違3年的全新專輯也已經箭在弦上,日前公布首波單曲邀請天團玖壹壹合唱敬友情單曲〈趁少年〉,兩大天團二度合作令各界相當期待。動力火車與好友玖壹壹合作,直呼:「與好朋友一起合作沒有壓力。」玖壹壹則搞笑說:「第一首實境秀合作主題曲時壓力才大,因為兩位的歌唱實力太強了,高音都是用真音在唱。

距離上一次發專輯已有三年時間的動力火車,2024一開始就帶來好消息,新專輯首波單曲〈趁少年〉邀請到同為天團的好友玖壹壹共同打造,雙方是在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結識,因為節目有了好交情的兩大天團,二度合作動力火車表示:「很開心和好友一起合作,完全沒有壓力。」玖壹壹也說再次合作很開心,笑說:「因為動力火車的高音真的很高,最擔心唱不好唱不上去。」

返場高雄開唱!動力火車4月一口氣唱2天
▼動力火車與玖壹壹合唱敬友情單曲〈趁少年〉。(圖/華研國際提供)

返場高雄開唱!動力火車4月一口氣唱2天

去年「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動力火車在台上分別向JJ林俊傑、告五人邀歌成功,如今宣布演唱會返場高雄連開兩場,加上與玖壹壹合作的單曲〈趁少年〉,高雄安可場演出內容著實令人期待,動力火車掛保證表示:「新歌一定會唱,很期待可以在高雄巨蛋唱新歌給大家聽,希望大家練好歌跟我們一起大合唱。」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韋禮安唱到一半!動力火車左右包夾 遭尤秋興揭「唯一不會的事」


動力火車跨年趕場開唱!不捨哽咽「好友相繼離世」:自己年紀不小


周杰倫重返巴黎MV拍攝地!歌迷擠爆7層樓 超狂場面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