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19 | 今日新聞

被喜歡的人利用!李程彬慘淪工具人

被喜歡的人利用!李程彬慘淪工具人
李程彬(左)在邱軍的單曲〈愛不愛我〉MV中扮演工具人,現實生活裡也當過工具人。(圖/索尼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新人歌手邱軍今(19)日推出全新EP《愛不愛我》,延續上一張EP形式,收錄情歌天王張信哲的經典歌曲〈太想愛你〉以及全新單曲〈愛不愛我〉,兩首歌曲在歌詞上做了巧妙的呼應,唱出男人從「太想愛你」的衝動到「愛不愛我」的恨痛,而〈愛不愛我〉MV,邀請到金鐘迷你視帝李程彬,以及陸夏擔綱男女主角,其中李程彬演出「工具人」角色,沒想到生活中也真的當過工具人,如今回想起那段歲月,讓他忍不住直呼:「不要那麼傻!」

〈愛不愛我〉MV中,李程彬飾演一位願意為了深愛的人而不計一切代價的勇者,被利用也不後悔,陸夏則飾演一位因為自私而在追求自己愛情的過程中,不慎傷害到別人的人。劇情深刻詮釋〈愛不愛我〉這首歌描繪的曲折愛情關係,李程彬在看到劇本後,就對於MV中的角色十分有共鳴,他坦言自己曾經在現實生活中當過這樣的「工具人」,這次的劇情讓他回想起當工具人的那段時間,幫忙修電腦和買食物,直說:「真的不要這麼傻!」

被喜歡的人利用!李程彬慘淪工具人
▼李程彬(上、下圖右)、陸夏(下圖左)演出邱軍(上圖左)的單曲〈愛不愛我〉MV。(圖/索尼音樂提供)

被喜歡的人利用!李程彬慘淪工具人

邱軍這次在〈愛不愛我〉MV中化身男主角常光顧的麵攤老闆,是個愛唱歌的老闆,劇組用心為他打造了一間名為「情歌手小吃攤」的場景,麵攤的菜單悄悄透露即將推出的新歌的歌名,這是MV中特別設計的小彩蛋,邱軍看到菜單直說:「好用心,很驚喜!」導演還安排他要當場為李程彬下廚,煮麵給他吃,讓邱軍更是緊張不已,因為他到現場才有機會學習下麵的技巧,於是他在拍攝現場一直拉著麵攤老闆娘練習煮麵,很擔心麵沒煮好,相當逗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李程彬奪金鐘視帝!《花千骨》電影版古裝遭嫌醜 粉絲:糟蹋帥哥


金鐘58/李程彬得獎感謝貴人鄭元暢 他揭兩人關係曝10年前約定


任賢齊胖到認不出!帥度遭九孔超越 狀況差到被建議去找靈骨塔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