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22 | 今日新聞

最壞渣男!《愛的榮耀》馬俊麟擁吻老婆閨密

最壞渣男!《愛的榮耀》馬俊麟擁吻老婆閨密
《愛的榮耀》馬俊麟(左)偷吃老婆閨密周宇柔,觀眾氣到跳腳。(圖/民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黑化成渣男,與老婆閨密周宇柔展開婚外情,在今(22)日播出的劇情中將放膽親吻,忠實的觀眾替正宮傅小芸捏一把冷汗,紛紛上社群留言為她打抱不平。

最壞渣男!《愛的榮耀》馬俊麟擁吻老婆閨密
《愛的榮耀》周宇柔(右)色誘馬俊麟成功。(圖/民視提供)

藝人周宇柔表示這一次演小三「萱萱」,讓她其實很緊張,而隨即而來的壓力,反讓她吃不消,她說不是因為演反派而壓力大,而是最近戲分很重,加上沒有好好睡一覺,很怕劇本背不熟,反而拖累劇組,讓求好心切的她焦慮感爆棚。

最壞渣男!《愛的榮耀》馬俊麟擁吻老婆閨密
《愛的榮耀》馬俊麟(左起)、傅小芸、周宇柔捲入難解的三角戀。(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這一次挑戰演出現代「陳世美」,他表示不會擔心「江柏文」這個角色讓觀眾反彈,因為是按照劇情走向來演出。被問到拍吻戲要不要報備,他表示現在拍吻戲不用特別向老婆報備,而拍吻戲之前,他也會先刷牙跟漱口水,來尊重對手演員。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本土劇女神恢單!吳婉君火辣現身 馬俊麟難甩黑歷史妻管嚴被盯場


影音/馬俊麟回鍋民視!遭簽禁愛條款防偷吃 罰金逾200萬


馬俊麟買房寵妻「房貸像冰山」 斷聯王瞳:官司結束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