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被爆和江大成熱戀 熊霓闡述心聲:不想辯解

被爆和江大成熱戀 熊霓闡述心聲:不想辯解
熊霓被爆和江大成熱戀,胡瓜友人怒指之前的緋聞是在消費胡瓜,熊霓發文訴心聲:「不想辯解」。(圖/熊霓IG)

[NOWnews今日新聞] 20歲啦啦隊「樂天女孩」熊霓去年被爆出受到綜藝大哥胡瓜獨寵,緋聞頻頻登上新聞版面。近日,熊霓被周刊拍到和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約會,胡瓜友人向周刊爆料,「熊霓和江大成把胡瓜消費到了極點」。熊霓昨(25)日在IG上抒發心聲,「現在對於別人的誤解,我不在乎我也不想去辯解。」

被爆和江大成熱戀 熊霓闡述心聲:不想辯解
熊霓附上火辣身材照,發文闡述心聲。(圖/熊霓IG)

熊霓的感情世界自從和胡瓜牽扯上邊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日還被拍到和江大成約會,疑似密戀中。而胡瓜友人向周刊爆料,「熊霓和江大成把胡瓜消費到了極點」,熊霓面對緋聞滿天飛,昨日在IG上抒發心情,「以前被誤解的時候,我總想著去解釋,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證明自己。而現在對於別人的誤解,我不在乎我也不想去辯解,學會與所有的聲音共存,但不會被左右,也尊重所有聲音,但我還是那個我。」

被爆和江大成熱戀 熊霓闡述心聲:不想辯解
熊霓近期人氣飆升,緋聞滿天飛。(圖/熊霓IG)

熊霓被拍到和江大成約會後,熊霓經紀人表示,「當天熊霓僅是跟朋友洽談合作事宜及聚會,不用過多聯想」,否認戀情。熊霓有感而發的貼文,也引來林襄心有戚戚焉表示,「讚欸,我要向你學習」;同為啦啦隊女神的梓梓、岱縈也表示,「我也是~這樣很棒」、「說的沒錯」。

被爆和江大成熱戀 熊霓闡述心聲:不想辯解
熊霓發文抒發心境。(圖/熊霓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熊霓傳愛上「徐薇台大學霸、CEO兒子」 樂天女神鬆口回應了


小禎「爸爸胡瓜緋聞沒什麼」!親曝私下群組互動 願邀熊霓上節目


影音/胡瓜陷熊霓之亂!帶丁柔安破婚變 陳美鳳:空氣凝結3秒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