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7 | 今日新聞

76歲尹汝貞不堪負荷 透露《尹食堂》恐無望

76歲尹汝貞不堪負荷 透露《尹食堂》恐無望
76歲尹汝貞受訪時表示,因體力不堪負荷,要再出演《尹食堂》恐怕很困難!她並幽默回應:「再出演就是虐待老人」。(圖/tvN、hook_entertainment 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人氣實境秀《尹食堂》由「黃金製作人」羅PD(羅暎錫)一手打造,系列節目找來國際級影后尹汝貞擔任大廚,帶著固定班底李瑞鎮、朴敘俊、鄭有美等藝人,在世界各地開設餐廳,去年尹汝貞因有其他工作無法參加錄影,所以由李瑞鎮「篡位」當社長改名為《瑞鎮家》,並加入演員崔宇植與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當實習生。沒想到尹汝貞昨(26)日在韓接受訪問時,坦言身體負荷不了,並自嘲「再出演就是虐待老人了」,似乎透露不再出演《尹食堂》的訊息。

《尹食堂》系列因輕鬆自然的風格,廣受觀眾的喜愛,後來遇上疫情轉型成《尹STAY》,當時在南韓國內拍攝,尹汝貞身體狀況還能承受,現年已經76歲的她,近日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是否有計劃再次與羅PD合作拍攝綜藝節目?她老實回答:「他多少還是會再邀請我拍《尹食堂》,但再出演就是虐待老人了。」

76歲尹汝貞不堪負荷 透露《尹食堂》恐無望
《尹STAY》由崔宇植(左起)、鄭有美、尹汝貞、李瑞鎮、朴敘俊一起經營民宿,節目拍攝期間因遇上疫情在南韓國內進行拍攝,當時尹汝貞身體狀況還可以承受。(圖/tvN)

尹汝貞解釋畢竟《尹食堂》全是真實拍攝、無法做假,所以廚房勞動自然耗費體力。她並透露以前羅PD曾與自己小兒子聊天,建議她應該避免拍綜藝節目,因為太辛苦了!當時她聽了很感動,但現在認為「這應該也是他(羅PD)的計謀,為了讓我動搖才說的話」,引發現場一陣大笑。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尹汝貞簽了!國寶級女星拋震撼彈 確定與布萊德彼特同門


池建宇離世藏半年!影迷在《外星+人》片尾字幕「驚見死亡噩耗」


籃籃炫耀「大谷翔平看她彩排」 李唯楓噴鼻涕嚇瘋小S:很濃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