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1 | 今日新聞

被虧:看起來像我阿姨 金凱瑞近照嚇到粉絲

被虧:看起來像我阿姨 金凱瑞近照嚇到粉絲
金凱瑞歡度62歲生日,近照老化快速。(圖/美聯社)

[NOWnews今日新聞] 好萊塢喜劇之王金凱瑞(Jim Carrey)代表作有《摩登大聖》、《阿呆與阿瓜》、《楚門的世界》、《沒問題先生》等,曾經拿下金球獎戲劇和音樂及喜劇類影帝,從影超過40年的他,2022年宣傳《音速小子2》時透露想退休,去年一整年都沒有推出新片。金凱瑞日前和好友慶祝生日,62歲近照長髮披肩、老態畢露,讓影迷有些吃驚,「怎麼看起來像我的阿姨?」

金凱瑞17日迎來62歲大壽,一票喜劇明星齊聚一堂幫他辦慶生派對,座上賓有吉米金莫、賽斯葛林、傑夫羅斯、大衛史派德、亞當山德勒等名人,曝光的照片,金凱瑞留著一頭及肩中長髮,幾乎整張臉都是皺紋,歲月痕跡相當明顯,大衛史派德在IG發文:「祝金凱瑞生日快樂,我在場內笑了很多次,真是一位很酷的傢伙,我很少用蛋糕表情符號,但我今天會。」

被虧:看起來像我阿姨 金凱瑞近照嚇到粉絲
金凱瑞(右一)和亞當山德勒(左一)、大衛史派德合影。(圖/David Spade IG)

被虧:看起來像我阿姨 金凱瑞近照嚇到粉絲
金凱瑞(左)與凱瑞艾文斯自拍。(圖/Cary Elwes IG)

網友看到金凱瑞近貌,驚訝留言:「從美學上來說,這是我見過的最糟糕的照片之一」、「金凱瑞看起來就像撞臉金凱瑞的女人」、「金凱瑞看起來就像某人超級棒的奶奶」!有人則對多位影壇笑匠同框感到驚喜,「如果你認識這些人中的任何一個,就該安排大腸鏡檢查了」、「我能想像坐在這個房間裡會多有趣」!

被虧:看起來像我阿姨 金凱瑞近照嚇到粉絲
一群好萊塢諧星一同為金凱瑞賀壽,被戲稱是「喜劇界最後的晚餐」。(圖/Jeff Ross 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言承旭不修圖真面目曝光 沒人相信47歲「臉跟剛出道一樣都沒變」


柯震東真的男大十八變!小時候「普男」舊照曝光 變化太驚人


迪麗熱巴「嬰兒照」被翻出!真正長相現形 有沒有整容一目了然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