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一張圖逼哭粉絲 小丸子聲優、鳥山明都走了

一張圖逼哭粉絲 小丸子聲優、鳥山明都走了
漫畫之神鳥山明、資深配音員TARAKO病逝,《櫻桃小丸子》小丸子(左圖)、《七龍珠》孫悟空同框畫面曝光。(圖/櫻桃小丸子臉書、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七龍珠》作者、日本殿堂級漫畫大師鳥山明月初病逝,長壽動畫《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今(9)日凌晨也被證實猝逝,接連的噩耗讓粉絲難以接受,其實鳥山明曾經讓「孫悟空」和「小丸子」世紀同框,兩大日漫巨星惺惺相惜的畫面,如今看來相當催淚。

一名粉絲在X分享一張鳥山明昔日送給《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的手繪稿,可見《七龍珠》主角孫悟空和《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相遇,兩人還互換招牌服裝,小丸子穿上功夫服,悟空則著小丸子的吊帶百褶裙,小丸子跟悟空說:「要好好珍惜!」悟空一臉無奈回應:「嗯...」,令人莞爾一笑。

一張圖逼哭粉絲 小丸子聲優、鳥山明都走了
悟空(左)在漫畫中和小丸子相見歡,互動逗趣,該手繪圖收錄在櫻桃子1995年發行的首本作品集。(圖/X)

該張手繪圖被翻出,大批粉絲悲傷留言:「我的童年回憶在慢慢消失了...」、「為什麼...哀」、「還是到了要離別的年紀」、「歲月恐懼症發作」、「童年一去不復返...」、「現在兩位可以團聚了」、「大師們一路好走」、「一個時代的結束!」

其實悟空和小丸子不只一次「同台」,1994年1月2日,富士電視台播出的特別節目,請到小丸子和悟空擔任雙主持人,兩人換上正式和服,現身攝影棚播報台,天龍地虎配的身高差讓人發噱,一搭一唱十分有趣,現在看來令人格外懷念。

一張圖逼哭粉絲 小丸子聲優、鳥山明都走了
▼悟空與小丸子登上主播台一起主持節目。(圖/微博)

一張圖逼哭粉絲 小丸子聲優、鳥山明都走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猝逝!34年逗趣口吻成絕響 享壽63歲


鳥山明:沒《醉拳》就沒《七龍珠》 成龍一張珍貴合照悲悼鐵粉


鳥山明2月才動腦瘤手術!離世前最大遺願曝光 本人永遠看不到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