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越壞越愛!《周處》票房破14億片尾他們唱的

越壞越愛!《周處》票房破14億片尾他們唱的
麋先生為阮經天(左三)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演唱片尾曲,而該片在大陸上映後,票房已突破14億。(圖/相信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電影《周處除三害》進軍大陸,票房截至9日已經飆破14億台幣,非常可觀,還奪下Netflix電影排行榜第一名。而電影中的歌曲,包含由鄭宜農演唱的插曲〈新造的人〉、樂團麋先生演繹的片尾曲〈壞蛋〉也都跟著受到關注,許多影迷搭配電影聽完〈壞蛋〉後,忍不住表示「麋先生越壞、我越愛」。

麋先生〈壞蛋〉因為電影賣座再次爆棚,眾多影迷觀影後,也變成「癮麋」,愛上麋式搖滾風格,隨著歌曲旋律起伏,宛如再次體驗了一次電影中激情打鬥的對手戲,麋先生說:「《周處除三害》讓歌迷也能在戲院、在Netflix聽到我們的歌聲,這真的『都是浪漫害的』,希望票房持續長紅!也邀請歌迷們到演唱會一起使壞!」有許多歌迷也分享:「片尾曲太洗腦了,太搭電影風格,想多刷幾次、一聽再聽」、「麋先生真的是壞蛋,想當他們心口底下的逃犯!」

越壞越愛!《周處》票房破14億片尾他們唱的
▼麋先生為電影《周處除三害》演唱片尾曲。(圖/相信音樂提供、金馬執委會提供)

越壞越愛!《周處》票房破14億片尾他們唱的

此外,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巡演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近來宣布將於6月1日在台中Legacy、6月8日在高雄後台開唱,昨(9)日門票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事實上,麋先生因為渾厚又具有辨識力的歌聲,吸引許多影劇邀約,為許多熱門影視作品演唱原創歌曲,包含金鐘獎入圍大贏家《模仿犯》主題曲〈一種說法〉、影集《華燈初上》插曲〈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賀歲電影《素還真》主題曲〈反骨歸真〉等。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破2億!刪減看不夠 影迷想翻牆看完整版


麋先生聖皓街頭拉扯女友!群星勸架遭波及 陳零九出手救郭書瑤


「小王菲」罹精神分裂神隱24年!曾大鬧飯店 49歲許美靜近況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