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12 | 今日新聞

夏克立喊告 郎祖筠護黃嘉千:有看到我怕嗎

夏克立喊告 郎祖筠護黃嘉千:有看到我怕嗎
郎祖筠(右)不怕夏克立喊告,「要告我什麼?」。(圖/春河劇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郎祖筠今(12)日出席舞台劇《把我娶回家》媒體探班記者會,日前她因捲入好友黃嘉千的家暴案,遭黃嘉千老公夏克立揚言提告,郎祖筠露面承認沒有收到傳票,老神在在說:「要告我什麼?」至於黃嘉千目前的狀況,郎祖筠說:「她現在很冷靜面對這個事情,好好跟家人相處,靜待司法公平審判。」

郎祖筠提到黃嘉千打家暴官司,面臨很多狀況感到緊張、害怕,有一次還問郎祖筠:「笨跟蠢有什麼差別?」郎祖筠認真分析這兩個字,黃嘉千說:「所以我是……?」郎祖筠馬上接:「妳是蠢蛋啊。」其實她這是在鬧黃嘉千,郎祖筠說:「這是朋友之間開玩笑,我也是逗樂她,讓她不要陷入情緒,我一天到晚通電話,說笑話給她聽,她就在電話裡哈哈哈笑。」

夏克立喊告 郎祖筠護黃嘉千:有看到我怕嗎
法比歐(左起)、郎祖筠、郭子乾出席《把我娶回家》媒體探班記者會。(圖/春河劇團提供)

但,夏克立很不滿郎祖筠對外講黃嘉千遭受家暴,在記者會上爆氣:「郎祖筠在嗎?她有看到這個東西嗎?」揚言要把造謠的人送進監獄,對此,郎祖筠被問到有沒有吃上官司時,表情氣定神閒,「並沒有啊,說跟做是兩件事,你有看到我害怕嗎?你要告我什麼?我什麼都沒講。」

被問到黃嘉千現在心情如何?郎祖筠說:「她很好,她也說了,她身為一個母親為了家人會願意勇敢,讓自己的害怕降到最低,我們身邊朋友都會給她鼓勵,說加油、妳很勇敢,妳做的事情將來不要後悔,按照法律程序去走,相信司法公平,願意相信嘉千的朋友就繼續支持她,給嘉千打氣,很快事情就會有好結果。」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黃嘉千哭「被打到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夏克立重申:我是好父親


夏克立一肚子火「到大稻埕散心」 律師籲黃嘉千:和談是最好方法


黃嘉千講家暴發抖又搓手、哭到中斷訪問 決定站出來3大原因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