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厭食症復發!阿沁嫩妻暴瘦至31公斤深夜送醫

厭食症復發!阿沁嫩妻暴瘦至31公斤深夜送醫
阿沁嫩妻花花因厭食症瘦到皮包骨,日前被抓到吸毒她身心崩潰「暴瘦至31公斤」,昨日被目擊到急診室就醫。(圖/花花IG)

[NOWnews今日新聞] 前F.I.R.飛兒樂團成員阿沁(黃漢青)和愛妻花花(李汶靜)結婚10年,13日花花被警方在家中搜到大麻遭逮,她在鏡頭前哽咽坦承吸毒,「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強調此事與丈夫無關。事隔一周,昨(20)日花花被目擊前往急診室就醫,等待病房準備住院。


厭食症復發!阿沁嫩妻暴瘦至31公斤深夜送醫
▼花花因罹患厭食症瘦到皮包骨。(圖/花花IG)

厭食症復發!阿沁嫩妻暴瘦至31公斤深夜送醫

據《自由時報》報導,吸毒事件爆發後,花花陷入低潮,不僅情緒不穩,還失眠加上厭食症復發,1週內暴瘦4、5公斤,被身心科醫生建議轉診到大醫院並且「立刻住院」,因此昨晚才會先掛急診等待病房,隨後阿沁也趕至醫院陪伴,花花在打針之後,終於可以暫時沉睡。阿沁表示花花是因為失眠非常嚴重,以為大麻能夠幫助睡眠,所以偶爾少量吸食,但網友的負面留言直指她吸毒,導致花花失眠更加嚴重、厭食症復發。


厭食症復發!阿沁嫩妻暴瘦至31公斤深夜送醫
花花昨日深夜送急診,阿沁(右)趕往醫院照顧。(圖/G-Zing提供)

事實上,花花去年因厭食症,一度瘦到體重僅剩29公斤,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體重好不容易上升,沒想到因為吸毒事件,讓她厭食症復發,健康狀況亮紅燈,體重又低至31公斤。花花被逮後,阿沁主動到警局驗毒,確認未涉及不法物品。有網友認為阿沁早就知情花花染毒一事,質疑他為何沒有阻止或告發,阿沁心平氣和地回覆「與你無關吧,無須跟您報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阿沁嫩妻厭食症復發!曾爆「小學遭叔叔強吻掀衣」 童年陰影曝光


阿沁嫩妻染毒道歉!親妹Amber反擊酸民:祝你們這輩子別出事


阿沁妻子持大麻遭逮!6000萬新家住不到半年淪毒窟 超狂裝潢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