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22年好感情!Hebe慶生41歲曬S.H.E合照

22年好感情!Hebe慶生41歲曬S.H.E合照
Ella(左起)、Hebe與Selina再度合體,一起為Hebe慶祝41歲生日。(圖/Hebe FB)

[NOWnews今日新聞]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近年著迷於爬山與禪修,講求內心境界昇華,被歌迷笑稱是「師姐」,除了公開演唱會之外,想要見到她可能要到深山裡才有機會,昨(30)日適逢她的41歲生日,Hebe毫不意外曬出在日本福井縣大本山永平寺禪修的照片,還把爸媽都拉著一起去,度過相當愜意的生日之旅,同為S.H.E團體的好友Selina則曝光3人為Hebe慶生照,貼心寫了一首藏頭詩,被粉絲讚美很有才華。


22年好感情!Hebe慶生41歲曬S.H.E合照
Hebe(左)和爸媽一起到日本禪修。(圖/Hebe FB)

Hebe在社群平台曬出和父母在日本旅行照片,一家人走在櫻花樹下,背影伴隨飄落的櫻花瓣,顯得格外瀟灑,她透露自己帶著爸媽去日本福井縣大本山永平寺進行禪修,抄寫經文靜心、完成莊嚴的早課後外出散步,才有時間慢慢欣賞這依山傍水、巨木環繞、靈氣充滿的環境,覺得很美好。


22年好感情!Hebe慶生41歲曬S.H.E合照
Hebe和爸媽抄完經後,一起散步欣賞日本櫻花美景。(圖/Hebe FB)

每年生日都是櫻花季,Hebe寫道:「永遠都喜歡在生日時賞櫻,今年櫻花晚開,幾乎都在賞大量的樹枝和花苞,雖然明白花開有時,但期待落空時的情緒也很自然。花開有時,發片有時,就讓一切自然而然。」面對粉絲不斷敲碗她發片,Hebe笑說自己會努力,不會辜負粉絲期待。


22年好感情!Hebe慶生41歲曬S.H.E合照
Ella(左起)、Hebe與Selina捧著牡羊座造型蛋糕,露出燦爛笑容。(圖/Hebe FB)

每年S.H.E都會將生日時間留給彼此,Hebe分享和Selina、Ella合體慶生、一同捧著牡羊座圖案生日蛋糕的照片,3人笑容燦爛,這幾年無論外界流言紛擾,友情不受影響,她感性說:「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我把生活過成喜歡的樣子。」Selina則寫了一首藏頭詩祝她生日快樂,「生在櫻花盛開時,日日都有美好事,快門不及眼已濕,樂觀其成留青史」,3姊妹的好感情不言可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Hebe田馥甄旅行大素顏自拍!40歲真實長相曝光 6萬人評價出爐


Ella老公賴斯翔爆「偷捅刀Hebe」!推妻上女一 暗指義大利麵事件


唐綺陽被瘋傳「取代唐立淇」!國師出面闢謠 Hebe躺著也中槍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