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今日新聞

退追林襄、李多慧IG 球迷:現在只看一粒

退追林襄、李多慧IG 球迷:現在只看一粒
林襄(左圖)、李多慧被酸看膩了!球迷退追IG改愛新啦啦隊女神一粒。(圖/林襄、李多慧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林襄和李多慧相繼出走樂天女孩,轉投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懷抱,日前雙姝在中華職棒大巨蛋開幕賽合體,鎂光燈此起彼落,不過許多粉絲不買單,理由有看不慣兩人穿新制服、新鮮感消失等,日前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傳出票房不佳而取消也有影響,甚至有人表示「(IG)都退追了」,將改愛新啦啦隊女神一粒


退追林襄、李多慧IG 球迷:現在只看一粒
▼林襄(上圖)、李多慧加盟小龍女後,日前大巨蛋首秀褒貶不一。(圖/讀者提供、記者陳明中攝影)

退追林襄、李多慧IG 球迷:現在只看一粒

李多慧、林襄同框的互動和表演,有粉絲認為賞心悅目、氣勢是王牌加王牌,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話說得直接,在相關影片、新聞下和PTT吐露心聲:「怎看到人型骷髏戴面具在跳舞」、「衣服顏色不太好看,可換一下嗎」、「膩了」、「還是喜歡看樂天桃猿的衣服跟歡呼聲比較習慣」、「短褲太醜」、「舞蹈跟音樂沒熱情活力」、「主要是經紀公司辦割韭菜活動得罪網友了」、「我是都退追了!」

已經對林襄和李多慧沒有好感的網友,指自己改追最近新竄起的台鋼雄鷹啦啦隊女神一粒(本名趙宜莉),「一粒都完勝這兩個(指林襄、李多慧)」、「過氣了!現在只看一粒」、「我要一粒」、「現在不是都選一粒了」、「一粒才香,今天籃球場也有跳舞導播狂cue」、「選什麼,直接選一粒」、「現在是一粒的時代了!」


退追林襄、李多慧IG 球迷:現在只看一粒
▼一粒可以清甜可以高冷,被封為「台鋼王牌」,有中職啦啦隊新女神之勢。(圖/一粒IG)

退追林襄、李多慧IG 球迷:現在只看一粒

退追林襄、李多慧IG 球迷:現在只看一粒
一粒求學時期成績十分優異,雙主修織品系及法語系,時常是校內「書卷獎」得主。(圖/記者張一笙攝影)

本月22日將滿25歲的一粒,為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本土成員,背號22號,有雙如漫畫女主角的雙眸,楚楚可憐卻很勾魂,揉合冷冽、厭世和甜美氣質,長相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被PTT鄉民封為「顏值扛壩子」,她幫外野手葉保弟應援的舞蹈堪稱有魔性,征服挑剔的球迷,IG粉絲數也在短時間暴增210倍。

此外,一粒並非空有外表,她擁有輔仁大學織品系、法文系雙主修學位,還有著多益960分的優秀外語實力,曾經負責接待我國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兩人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時,更是由她擔任翻譯,說是才貌兼備的學霸女神一點也不為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一粒撞臉黑嘉嘉!被封Wing Stars「顏值扛壩子」 IG粉絲暴增30倍


林襄穿味全龍戰袍!氣場太強連日媒都淪陷 激讚「最正小龍女」


李多慧出走「首次和籃籃合體」!催淚互動曝光 球迷:真愛無誤啊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