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3 | 今日新聞

抄鐵鋸殺紅眼!洪金寶《九龍》對打古天樂

抄鐵鋸殺紅眼!洪金寶《九龍》對打古天樂
洪金寶(右)新片《九龍城寨之圍城》花絮曝光,他對打古天樂,還抄鐵鋸痛毆敵人,身為影壇大哥的洪金寶更是早早就到片場鋪道具,以維護演員安全。(圖/《九龍城寨之圍城》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年72歲的武打巨星洪金寶,因為膝蓋開刀的關係,外出多要仰賴拐杖和輪椅前進,患有糖尿病的他近來靠著飲食控制、成功瘦身,日前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整個人面色紅潤;新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的花絮最近曝光,洪金寶拿鐵鋸痛毆敵人,對打古天樂更是架勢十足,重返武行笑開懷。


抄鐵鋸殺紅眼!洪金寶《九龍》對打古天樂
洪金寶能夠在《九龍城寨之圍城》再展動作特技,整個人相當開心。(圖/《九龍城寨之圍城》微博)

抄鐵鋸殺紅眼!洪金寶《九龍》對打古天樂
洪金寶(左)在新片《九龍城寨之圍城》中大展動作特技,也不忘親自鋪道具,保護大家的安全。(圖/《九龍城寨之圍城》微博)

鄭保瑞執導香港黑幫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改編自余兒的小說《九龍城寨》、漫畫司徒劍橋繪畫,集結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劉俊謙、黃德斌、胡子彤、伍允龍、張文傑主演。本片近日釋出幕後花絮片段,飾演「大老闆」的洪金寶早早到片場試招、鋪道具維護安全,親自擔任動作指導與武師設計招式,還與男主角古天樂現場對打,寶刀未老重現當年英勇。


抄鐵鋸殺紅眼!洪金寶《九龍》對打古天樂
洪金寶(右)主演《九龍城寨之圍城》,與古天樂在片場試招。(圖/《九龍城寨之圍城》微博)

洪金寶日前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他提到因為患有糖尿病的關係,在飲食方面相當節制:「其實就是所有澱粉都不能吃,其他都可以吃,肥豬肉也任我吃!」近幾年鮮少公開露面,洪金寶笑說除了去市場買菜以外,其他時間多數都待在家裡,有在思考執導新電影的劇本,但一想到要找發行商就頭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捕獲野生洪金寶!坐輪椅遇斷腿乞丐給現金 「驚人數目」嚇壞眾人


成龍急速衰老最新容貌曝光!皺紋爬滿臉「遊街示眾」被民眾包圍


成龍豪擲1.8億買百坪豪宅!18K金宮殿裝潢曝光 直升機直接停家裡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