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曝舒淇舊照遭轟跪算盤!馮德倫再爆夫妻互動

曝舒淇舊照遭轟跪算盤!馮德倫再爆夫妻互動
曝光舒淇舊照遭轟跪算盤,馮德倫再爆私下獻吻老婆:「為什麼要跪呢?」(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香港導演、演員馮德倫,2016年與「性感女神」舒淇結婚,夫妻倆結婚8年感情甜蜜,昨(16)日適逢舒淇48歲生日,「求生欲極低」的馮德倫居然曝光老婆陳年舊照,被太座點名:「算盤已備好⋯⋯」幽默的互動引起網友熱議;今日馮德倫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趕緊盛讚舒淇爭取「活命機會」:「為什麼要跪呢?我發那個照片那麼漂亮!」透露私下有「啾」一下老婆。


曝舒淇舊照遭轟跪算盤!馮德倫再爆夫妻互動
馮德倫(左)與林熙蕾一起出席珠寶活動。(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昨日舒淇歡慶48歲生日,收到老公馮德倫獻上一個「大驚喜」,他曝光舒淇陳年舊照還笑虧:「有誰看到我老婆嗎?今天是她生日。」照片中的舒淇穿著斜肩上衣、漆皮短裙,玩著馬尾獨自美麗。但誰也不希望舊照被翻出,舒淇立刻在貼文底下留言:「算盤已備好⋯⋯」逗得一票網友笑不停「馮導的求生慾零」、「馮導不怕死。」


曝舒淇舊照遭轟跪算盤!馮德倫再爆夫妻互動
馮德倫狂讚舒淇漂亮。(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馮德倫與林熙蕾今日一起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被問到「惡趣味」老婆一事,馮德倫展現求生慾回答:「為什麼要跪呢?我發那個照片那麼漂亮!」至於有送什麼生日禮物給老婆?馮德倫笑說:「我們都是老夫老妻不用送什麼禮物,沒有太多驚喜,但有啾一下。」身為舒淇的閨密,林熙蕾爆料她個性迷糊、常搞丟東西,不建議送她珠寶,一下子就會被弄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馮德倫PO舒淇「古早味美腿照」 她一滑到氣死了:算盤已準備好


台男30年前必買3本寫真集!不是舒淇、楊思敏 老司機:都有收藏


舒淇跑趴遭總裁摟腰!將手反轉「高招婉拒」 畫面曝光獲讚不失禮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