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原子少年2》將開錄!FEniX家齊暖鼓勵學弟

《原子少年2》將開錄!FEniX家齊暖鼓勵學弟
偶像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6月將如火如荼進行錄製,學長「FEniX」曹家齊暖心鼓勵學弟們。(圖/記者嚴俊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偶像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6月將如火如荼進行錄製,今(17)日舉辦記者會,少年們各個實力堅強、顏值爆表,導師歐弟(歐漢聲)、學長「FEniX」曹家齊都到場應援,連韓團「iKON」成員DK也現身助陣。


《原子少年2》將開錄!FEniX家齊暖鼓勵學弟
導師歐弟(右)和一日導師韓團「iKON」成員DK(左)。(圖/記者嚴俊強攝)

選手們各個身懷絕技,比起上一屆,這一屆又更加國際化,選手來自世界各地,其中日本選手加藤琉士的精彩表現更是讓DK印象深刻,DK透露看到很多充滿潛力的練習生,勉勵少年們要多加練習才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偶像,「跟各個團員們互相扶持,不斷練習變得更好」。


《原子少年2》將開錄!FEniX家齊暖鼓勵學弟
《原子少年2》選手來自世界各地。(圖/記者嚴俊強攝)

而在上一屆比賽中成功出道的學長家齊,第一次擔任大型活動主持人,他坦言特別緊張,開玩笑表示:「我的腳已經快不行了」,他的表現也獲得主持前輩歐弟稱讚「家齊主持得很好」,家齊更為學弟們加油,「繼續往前不要害怕去嘗試任何事情,因為害怕無法呈現最好的樣子」。


《原子少年2》將開錄!FEniX家齊暖鼓勵學弟
本屆少年們各個實力堅強、顏值爆表。(圖/記者嚴俊強攝)

歐弟直言:「強者是不會挑選環境的」,鼓勵少年們要勇往直前,同時也推薦難得來台的DK可以去嚐嚐台灣小吃大腸包小腸,家齊則推薦了外國人最害怕的臭豆腐,笑稱「越臭越好吃」,讓DK頓時面有難色,笑翻眾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歐弟任《原子少年2》導師!談黃子佼嘆氣 教女兒「懂身體界線」


德德試鏡《原子少年2》畫面流出!影片秒被下架 製作單位回應了


《原子少年》大黑馬5件事!AcQUA源少年爆紅 粉絲不捨須弘道留學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