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2 | 上報

2023年葡萄王保健食品熱銷排行榜大公開

2023年葡萄王保健食品熱銷排行榜大公開

近年人們的健康意識不斷提高,保健市場持續擴大,根據葡萄王生技數據統計,相較去年,葡萄王保健食品成長15%,而機能飲品則成長11%,投資健康永遠不嫌晚,身為生技保健品牌龍頭,葡萄王擁有最頂尖專業的研發團隊,持續著墨配方成分,並堅持高規製成與嚴格檢驗,期望帶給人們更健康的生活,今年葡萄王也特別公布保健食品熱銷排行榜,快來看看自己常吃的保健食品有沒有入榜,年末一起重新審視正在吃的保健食品是否真正適合自己吧!

葡萄王易得纖完美KO體脂肪榮登銷售冠軍!樟芝、益菌系列各有擁護者

葡萄王保健食品2023年銷售排行榜首度公開,「易得纖益生菌膠囊」深受年輕人喜愛,強勢摘下第一名寶座!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高壓,想維持好身材卻又無法抵抗美食誘惑,易得纖擁有獨家專利益生菌GKM3,且獲「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國家健字號認證,降低罪惡感,成為大家的「體脂管家」,今年葡萄王更邀請新一代主持天后Lulu 黃路梓茵擔任代言人,讓易得纖的銷量在母親節及雙11檔期再突破,成為葡萄王今年最受歡迎的保健食品。

銷售第二、三名分別是「樟芝系列」與「益菌系列」,身為葡萄王明星產品的樟芝品類,今年銷售大幅成長,葡萄王樟芝王技術含量相當高,挑戰業界最強,擁有國家11項專利,還有護肝(降肝指數、延緩肝纖維化)、輔助調節血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功效核可,更能幫助入睡,完整打造現代人必備的黃金配方;而第三名的益菌系列也是消費者不斷回購的產品之一,葡萄王邀請擁有愛家形象的Janet謝怡芬擔任代言人,而益菌王添加獨家母乳菌及其他六大活菌,每日兩包300億活菌,在季節轉換相當明顯的台灣,益菌王絕對是保護全家大小的必備神器,不僅可調整體質,也能一次提升身體的保護力與順暢力,維持消化道健康。另外,葡萄王田七瑪卡王是此次排行榜的黑馬,現代人壓力大、熬夜、久坐,常常精神不濟,瑪卡王內含瑪卡、蛇床子、瓜拿納、精氨酸、葡萄糖酸鋅等男性精力成份,還有漢方的田七、人蔘補氣輔助,可以幫助精神旺盛,更能在關鍵時刻擁有爆發力!

葡萄王機能飲品再創銷售高峰!康貝特、PowerBOMB及康普茶搶下前三名

葡萄王近幾年積極融入新潮時代,也看準現代人多元的生活型態,推出符合不同族群需求的機能飲品,在機能飲品排行榜中,招牌產品康貝特不負眾望成為銷售第一名,而葡萄王近年重新定位年輕人愛不釋手的「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則拿下第二名,鮮明撞色的罐裝設計、完整的黃金比例能量配方,加上微氣泡清爽暢快的口感廣受消費者好評,今年代言人婁峻碩更為PowerBOMB增加許多聲量;上市以來不斷熱銷的「葡萄王康普茶」去年創下破億銷量,今年不僅持續有代言人Sandy吳姍儒加持,還推出迪士尼限定包裝,銷售較同期成長153%,穩坐在銷售第三名,無論是順口的「經典茶香」或是擁有酸甜滋味的「葡柚蜜香」風味,都主打低糖低卡配方,想喝飲料解饞不是罪,對身體低負擔,隨時都能來一罐,回購率極高。

2023年即將結束,辛苦工作了一整年,在年末聚餐狂歡之餘,也別忘了重新檢視這一年是否有好好照顧好自己,明年就讓葡萄王繼續陪伴你,健康每一天吧!

最新消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