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8 | 自立晚報

TOYOTA與品牌大使–郭婞淳攜手演繹進擊之歌

TOYOTA與品牌大使–郭婞淳攜手演繹進擊之歌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自2019年起贊助舉重女將郭婞淳,婞淳於東京奧運勇奪台灣首面金牌,以強大的婞念,帶我們一起見證永不放棄的台灣精神,讓世界看見台灣。TOYOTA以行動支持運動員,持續贊助舉重女將郭婞淳,也希望能將婞淳強大的正能量,傳達給每一位努力不懈的台灣人。

本次TOYOTA與婞淳攜手合作,共同演繹鼓舞人心的品牌影片–「最特別的力量」。影片中婞淳穿著體育服上場,但她走上的不是熟悉的舉重場地,而是一台古典鋼琴,為影片揭開驚喜的序幕。片中婞淳展現她的多才多藝,以卡農這首曲目貫穿全片,儘管她的彈奏技巧略顯生疏,然而正是這份真摯和不畏挫折的精神,讓她的演奏充滿了溫暖和力量。

影片中同時穿插了台灣各行各業、不同人物的奮鬥片段。這些真實而感人的故事,呈現出台灣人在各種困境中堅持不懈、追求卓越的勇氣和毅力。透過這樣的故事串聯,TOYOTA希望能夠啟發更多人敢於追夢,敢於挑戰,擁有不怕失敗的勇氣。

「最特別的力量」將自1/18起於TOYOTA FB、IG、YT上線,邀請各位粉絲追蹤並密切關注TOYOTA官方社群平台,讓我們一同迎向挑戰,奏響進擊之歌,勇往直前!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