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8 | 中央社

台東跨年晚會 金曲歌后楊乃文金鐘影后萬芳獻唱

2024年跨年晚會,台東縣政府再公布第3波卡司,金曲歌后楊乃文、金鐘影后萬芳都將年底跨年演出獻給台東。

台東縣長饒慶鈴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2024台東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7時在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繼日前公布頑童MJ116三成員將以個人之姿輪番上陣,以及張震嶽、告五人、魏如萱等2波卡司後,16日再公布2「金」王牌:金曲歌后楊乃文、金鐘影后萬芳都將今年跨年演出獻給台東。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推廣科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去年在北流舉行「MUSE繆斯」演唱會的金曲歌后楊乃文,2020年來台東Pasiwail音樂節擔任壓軸,感受過台東歌迷滿滿的熱情。她告訴台東縣政府,跨年一定會唱新專輯的歌給大家聽,也少不了過去的經典歌曲,希望現場還有電視機螢幕前觀眾都可以一起大合唱。

另外,萬芳對台東有一份特別的感情,因為去年夏天,她在台東「駐地」2個多月,目的只有「生活」,那段期間接觸到許多藝術工作者,和他們聊天、學習,感受每一個不同生命的追尋,將她進入一種空白的狀態,做自己的旁觀者,那是一趟深層相遇的旅程,至今都還在發酵著。

文化處表示,2024台東跨年晚會巨星雲集,將從12月31晚上7時開始在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嗨唱一整晚到2024年元旦凌晨,表演嘉賓有張震嶽Ayal Komod、瘦子E.SO、大淵MUTA、小春Kenzy和告五人、waa魏如萱、楊乃文、萬芳、吳獻等,接下來還會陸續邀請重量級卡司。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