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4 | 中央社

竹縣市跨年晚會 300秒煙火秀迎新年

「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將在31日下午6時於大湳雅公園登場,市長高虹安今天說,有藝人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何芸娜等演出,並有300秒煙火秀,倒數迎新年。

新竹縣與新竹市不動產同業公會合辦「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下午6時在竹市大湳雅公園登場,今天在新竹市政府大廳舉行記者會,高虹安、與新竹縣長楊文科出席。

高虹安致詞說,這次跨年活動也結合客家文化,創作歌手何芸娜將表演客家歌曲,以及今年世客博主題曲演唱人彭佳慧也到場演出,主持人則是被稱為客家一哥的小鐘(鐘昀呈)等人,盼讓民眾留下難忘回憶。

楊文科致詞表示,新竹跨年晚會是民眾關心的盛事,這次將在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辦,現場也安排有100個攤位,讓民眾品嘗在地小吃,也安排有300秒高空煙火秀,一同陪伴民眾倒數,歡迎民眾前來感受熱鬧氣氛。

竹市府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今年是新竹市與新竹縣今年首次合辦跨年晚會活動,由於晚會場地大湳雅公園附近多為住宅區,且道路狹窄及停車空間不足,也呼籲民眾多利用接駁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