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4 | 中央社

睽違8年!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12/31盛大登場 超強卡司接力飆唱 喜迎幸福2024

民眾引頸期盼的跨年公益演唱會來了!由新竹縣市民間單位首度合辦的「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下午6時在竹市大湳雅公園盛大登場,今(14)日於新竹市政府大廳舉行記者會,由卡司之一的台語天后張涵雅及人氣歌手Saturnday帶來精采表演,為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揭開序幕。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縣長楊文科今日也受邀出席記者會,邀請全台國人前來新竹看煙火,感受許久未有的跨年氛圍,共同迎接2024的到來。

高市長今日受邀出席記者會表示,竹市已經8年沒有辦跨年公益演唱會,感謝2家民間主辦單位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以及竹縣、竹市府長時間的協調,促成新竹市及新竹縣首度共同歡慶跨年,打造屬於大新竹的共榮圈。跨年公益演唱會卡司陣容相當堅強,包含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熊仔、李千娜、張涵雅、婁峻碩SHOU、U:NUS、Saturnday、艾薇、J.Sheon、張庭瑚、白安、Kevin廖柏雅、同理Zunya、陳思瑋等超過15組夢幻卡司輪番上陣,搭配華麗絢爛的跨年煙火秀與美食攤位市集,保證全程精采、絕無冷場,歡迎全國民眾來場新竹小旅行,一起迎接嶄新的2024。

高市長指出,「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以「新星閃耀・竹夢未來」為題,除了超強的卡司陣容外,更看出縣市合作的小巧思,例如台語天后張涵雅是代表竹市,冰冰姐則是代表竹縣,此外,公益演唱會也結合大新竹的客家文化,暖場歌手的阿卡貝拉樂團海鷗K、創作歌手何芸娜皆有表演客家歌曲,更安排今年世客博主題曲演唱人彭佳慧到場與市民朋友同歡,並邀請「客家一哥」小鐘擔任公益演唱會主持人,讓今年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成為全台最閃耀也最獨具特色的新星。

高市長也提到,2024大新竹跨年晚會真的「跨很大」,不僅是兔年跨龍年,更是全台首度跨縣市攜手合作舉辦跨年晚會;同時卡司年代也跨很大,從最資深的白冰冰到最年輕Saturnday,涵蓋老中青世代的表演陣容,表演曲目部分也橫跨國語、台語、英語,以及最具新竹代表性的客家歌曲表演,絕對讓全台國人能夠一飽耳福。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2024大新竹跨年晚會是新竹地區鄉親朋友非常關心的盛事,特別感謝高市長與新竹縣市民間公會,大家攜手合作在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辦跨年晚會,有非常強的卡司,也有100個攤位以及300秒高空煙火,令大家非常期待,邀請全台鄉親朋友在跨年假期來新竹玩,一起看煙火,熱鬧倒數迎新年。

民間主辦單位兩公會的理事長共同強調,竹縣公會已經連續4年協助舉辦新竹縣的跨年公益演唱會,今年縣市首度合作,因此在規劃上特別用心,不僅有精彩表演活動,更有超過100攤的美食攤位市集,在跨年倒數時也規劃高空煙火秀,與大新竹民眾共同迎接未來美好的一年。不僅如此,大魯閣及大潤發也給予大力協助,包括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與借用停車場。

「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活動時間將從12月31日下午6時在竹市大湳雅公園正式開唱,活動預計長達6小時;中視新聞FB粉絲專頁、中視新聞YouTube、新竹市長高虹安FB粉絲專頁、新竹縣長楊文科FB粉絲專頁、新竹縣及新竹市政府FB粉絲專頁,將於當日晚間7時起同步直播,中視綜合台將於當日晚間8時起直播、隔日(1月1日) 00:30至06:00重播,讓無法到場的民眾都能一起感受現場的歡樂氣氛,共同迎接幸福2024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