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30 | 中央社

新北議會國民黨團改選 陳偉杰接任書記長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昨天改選並完成新卸任黨團幹部交接典禮,黨團書記長由陳偉杰接任。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改選登記於明天截止,預定2月1日改選。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由於前黨團書記長廖先翔當選立委,黨團昨天完成改選及交接儀式,由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監交,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觀禮。

黨團表示,新任書記長由陳偉杰擔任,議員蔡淑君、江怡臻、呂家愷接任副書記長,財務長由議員白珮茹擔任。

陳鴻源指出,新北市從最大市變成最好市,這是市府團隊及歷屆議員的共同努力,希望國民黨一棒接著一棒,相信會更有戰力、更有活力。

廖先翔表示,國民黨的轉型是現在進行式,也體現在每個角落,陳偉杰一定會持續帶領黨團為新北市民的建設、福祉做出最大努力。

陳偉杰指出,接任書記長後會凝聚黨內共識,強化黨團功能,對議題的設定與攻防會全力支援;其次是協助黨團各議員的社群溝通能力與經營,國民黨對選民的對話要持續努力。

在民進黨部分,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鄭宇恩表示,經過黨內不同意見整合及歷練才能以最大公約數方式進行議會問政,黨團現正進行幹部改選登記,明天將登記截止,目前有民進黨議員張維倩登記參選總召,預定2月1日召開黨團會議進行改選。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