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6 | 中央社

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就職 陳偉杰新任書記長

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辦國民黨團幹部就職典禮,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頒發派任證書下,市議員陳偉杰新任黨團書記長,他表示,希望發揮服務的核心價值,深入基層解決民眾問題。

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辦舉行第4屆第2任黨團幹部就職典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黨務主管、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局處首長、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及立委洪孟楷、廖先翔、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黃志雄主委等人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倩等人也到場觀禮。

在朱立倫頒發派任證書下,陳偉杰新任書記長,其他幹部包括副書記長蔡淑君、江怡臻、呂家愷及財務長白珮茹等人。朱立倫表示,新北市議會黨團感情融洽、戰力堅強,未來一年的表現令人期待,在為民發聲這條路上,國民黨持續與人民站在一起。

侯友宜也指出,新北市許多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市府將與議員們攜手同心齊力,為新北市民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

陳偉杰表示,未來會在黨團功能強化、議題戰力提升、議員情感交流等層面推展各項工作,發揮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就是「服務」,服務的本質就是深入基層解決民眾問題,自己會堅持初心,用推動建設與民生議題來為新北市民創造更幸福的生活,也讓支持者以國民黨為榮。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