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8 | 中央社

5566攜新生代 唱跳台灣男團世代歌曲

文總除夕特別節目「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邀請男團5566,加上新生代偶像男團FEniX、AcQUA源少年,13人演出橫跨35年的男團經典歌曲,以歌曲重現不同世代的台灣男團。

5566、FEniX與AcQUA源少年共13人特別為WE ARE節目組成一日限定團THIRTEEN,3團除共演5566經典歌曲「傳說」,還帶來演出台灣人氣偶像男團組曲,如L.A. Boyz的「跳」、ENERGY的「放手」、飛輪海「我有我的Young」等。

13人年齡差距不等,演出錄影後,5566團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不斷抹汗直呼「太熱」,反觀FEniX與AcQUA源少年還能穿著厚重外套,孫協志笑說,有感受到體能年年衰退,「我是團體中年紀最大,與最小的團員差了28歲,排練時看到他們活力滿滿,一起練習也就有好的精神狀態。」

為與FEniX、AcQUA源少年共同演出「傳說」,節目為此重新編排舞蹈,孫協志說,新編舞蹈因應年輕人喜歡的舞風,與新生代男團合作很開心。王仁甫也笑說,看到FEniX、AcQUA源少年就如同看到以前的自己,開玩笑說:「他們看著我們就會想到未來會變成我們的樣子,應該會滿擔心。」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在明天播出,演出錄影時,5566也分享今年春節除夕計畫就是守在家中欣賞節目,孫協志說,此次人數因為多達13人,能聚集在一起不容易,排練時也格外珍惜時間,接下來要看到限定團THIRTEEN也幾乎不會再有機會,請大家期待演出。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節目將於明天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以及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 TV等網路平台播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